close

常常看到抽獎活動就會很想參加~碰碰運氣~哈







國小六年級~御飯團剛進攻台灣~



只要吃三個御飯團~剪下三個截角~寄到三立完全娛樂~



即可參加抽獎~



同班同學叫做"勝男"吧?哈~



每天都愛吃御飯團~我求他給我截角~



用明信片寄出去一張~只有一張唷!



當時的完娛主持人是"高怡萍"~



在如山如海的明信片當中~~



隨意的往天上一丟~夾起一張~



咳咳~還有灰塵哩~



『台北縣的~~~"橘子阿潔"!!!』



挖~~~新加坡來回機票ㄟ!!!



為什麼不是模特車呢?這樣媽咪就可以換新的~



機票對於小學生而言...根本沒有用...



而且只有一張...第一次抽到大獎~就是這樣低~











後來哩~也是陸陸續續的喜歡參加一些抽獎...



像是抽到手機掉飾~convers的包包~偶像簽名照...等



大妹也抽到過"五月天"的紀念手機~



小妹也抽到過"大嘴鳥"的鬧鐘~是我幫他寄的



前陣子~也抽到kkbox的音樂頒獎典禮記者招待票~



另外也抽到kkbox的KTV歡唱卷~



最近的健康週也抽到紀念郵票~



似乎還有挺多的~哈哈~有點遺忘~哈哈







記得之前教育廣播電臺的校園DJ~



pako&poko有討論過抽獎的話題~



我好像有call進去~哈哈哈!還偷打廣告哩~哈













現在還是喜歡參加一些抽獎活動~哈哈~

尤其是yoyo tv的!!!還有HI-CHEW!!!

因為獎品都很誘人~哈哈~

雖然都沒有抽中~~~= ="



可能是...平時做的好事情太少了吧~哈哈~

以前的我常常撿到錢ㄟ~~~

撿到的零錢不管多少~

都會投到7-11的捐助箱裡面呢!!!

現在...很少撿到錢嚕~哈哈~





所以說愛抽獎不是病~~~

只是想碰碰運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