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魔法屋
我要去澳洲啦!!!3/10就出發!!!

目前分類:(活動)部落客大聚會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是的~應花蓮婷的邀請~我參加了這場活動


「創意無國界-部落客大聲說」←點這裡連結到西瓜的滋味有詳細的活動內容說明喔!


來賓:部落客包括奇兒發條牛奶人趙之璧燕子發條貝蒂狗貓尼力Annie老公仔優小米ohlala凹司釘GOD四小折海豚男,還有四大BSP的負責人,像是偉大的老查Bestguy等等。可以見到他們本人,聽聽他們的說法,應該是滿不錯的機會。


看了橘色部分有這麼多部落客都會去耶!!!太好了!!


我當然一定要去啊!!!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5/19這天終於來臨~~

說真的...感覺有點不路被拐去的FU~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是主講人...


有點慵懶的橘子阿潔...
帶著昨晚沒睡醒的雙熊貓眼...
到達民權西路捷運站...

其實是緊張的...
說是要分享部落格的經營心得...
但是總是要呈現東西給大家看...

畢竟大家都是狠腳色~
我只是個小咖~哈
怕自己說的東西太幼稚...
又怕自己不夠專業...
有怕大家根本對我說的東西沒有興趣....
也擔心帶的活動太過"自high"~
呵...

最後發現...
這些擔心與害怕...
只是讓自己的表達能力越來越模糊...
結果竟然放開開...
講很開心~
大家進行活動也很開心~~

很感謝大家~~
願意聽完橘子阿潔的講說~
還給橘子阿潔很多建議~
橘子阿潔發現有好多個值得挖寶的對象唷!!!
嘿嘿嘿~

挖寶對象1.
橘子阿潔到現場~
第一個認識風潮愛摩兒~風潮秘密基地 
他整個人長的好可愛~
說起話來很令人想要專心的聽他再說什麼!
說話很有邏輯性~
也很貼心~~
沒想到他跟vista大哥都是元智的學生~
又這麼剛好~我前一天才去看新一代~
手上剛剛好有元智的紋身貼紙~~會不會太巧啦???

挖寶對象2.還有~ANDY大哥~~AndyliuDesign 
沒想到他也是多媒體設計系的唷?
難怪設計能力這麼強!!!
嘿嘿嘿~~他被我認識了~~一定要好好的在他身上挖寶~

挖寶對象3.還有~~Vista大哥~~Vista 2.0 - 維斯塔日記 
他說話有點秀氣~~
但是說的很多東西都是橘子阿潔不曾知道過的東西!
感覺他相當的博學多聞~
也是個值得挖寶的對象~~哈哈哈
下次要跟他多談談~~~

挖寶對象4.第一次見到不路~【愁漪‧不路部落格】
覺得它比想像中的高一點~
比想像中的帥一點~哈哈哈~把他想的太台了~哈
好像第一次接到他的電話就馬上跟他訴苦的樣子...
真對不起呀~~你就是這麼幸運~~
我剛剛發生完一個有點悲慘的事情~
你就打電話來~~我只好跟你訴苦啦~~~哈哈哈哈哈

挖寶對象5.K大哥~一張老K
呵呵呵~他說我比較適合去yoyo~
之前有看過kijiji的網站~
沒想到當天可以見到本尊~~
嘿嘿~~~也是個可以挖寶的對象!!!

挖寶對象6.Ricky大哥~
當天沒什麼機會跟他接觸~
但是他也是個值得挖寶的對象!!!

挖寶對象7....太多了~說不完!

最後還是要感謝不路大哥~~
雖然他跟我同年~~還是要叫他大哥~
雖然有點被他騙來的~~
但是因為他~讓我認識好多人~
他真的是個狠腳色~~
未來發展無限量~~
期待將來可以看到他發光發熱~~~
還有最後謝謝烘培小魔女贈送的餅乾^^

好好吃!尤其是巧克力堅果!超像金沙的內部!讚!!!



來看不路的照片吧!
因為橘子阿潔當天忘記帶相機~
所以~~來去看不路的吧!!!
上面的圖片也都是不路那邊抓來的~
雖然不路把我拍的有點醜~~(要偷偷抱怨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也都是不路那邊的東西~
引用自:http://blog.xuite.net/rippleblue2002/blue/11708895#

部落*自然*魅力 水映自然照片 

與會部落客網址
:
Vista 2.0 - 維斯塔日記 
風潮秘密基地 
橘子阿潔BLOG-台藝之聲 橘色魔法屋
【愁漪‧不路部落格】

AndyliuDesign 
創新學習講堂(KM3.0 
茉莉隨想曲 
珊楊開態-萬像更新 
一張老K



部落客迴響:
聚會、風潮、愛爾摩
筱珊與小楊的第一次....()

[手札]2007-05-20 激情過後

黑米收藏Vista 2.0 - 維斯塔日記 - » 聚會、風潮、愛爾摩

519聚會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