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魔法屋
我要去澳洲啦!!!3/10就出發!!!

目前分類:(日誌)橘色心情 (10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捐款收據
感謝大家的支持~
雖然數目不多 但也看到新聞說到捐款數已經超過預估了
因此 就此打住嚕~
以下是各種商品所募得款的金額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正在拜讀這本暢銷作家陶晶瑩的書
看了一點點 突然想來整理照片
這才發現有超多的照片沒有整理
花了大把時間來整理 才發現自己對著電腦又哭又笑
好多的記憶 好多的回憶 就這樣流走了...

在創意中心的點點滴滴是多麼的歡樂多麼的不捨
就像是一台歡樂製造機 製造了上萬個快樂的回憶
突然這台歡樂製造機就這樣停產了…

有好多話想講...先看圖片…有機會補文…
→點我收看橘子阿潔的第2本相簿←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滴~沒錯!因為公司的福利~送我們六福村的門票~阿~好幾年沒去六福村了!
跟小雅約好了一起去~順便搭他家的便車一起去哩!
也了解到小雅家真的很幸福快樂呢!很開心喔!!!!
(最近因為U19成果展即將開始 顯得有點忙 就比較沒時間寫blog了)
所以請大家看→我的六福村之旅相簿←唄!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5384
這是小雅家門口的花朵~也不知道是什麼花~
就這麼剛好這幾天常常去小雅家~連續拍了很多天~
來看看這些花盛開的過程唄!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從知道明年起我的生活會有巨大的轉變後...
就覺得應該要更珍惜現在!要更努力!
有很多事情不是誰說了就算~很多時候是無法掌控一切的!
因為這樣也培養了能夠迅速應變適應的我~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就看接下來會怎樣吧!等著接招吧!
我發現最近都在跟朋友相聚~
聚餐很多~整個很胖~哈

回頭想想~接下來該如何應對!
去發掘一個自己不曾發現過的自己!

來看看橘子阿潔最近都在做啥...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4952 DSC04930
喔~~~耶!!!
感恩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嚕!!!
在生日的前三天才臨時決定要辦生日會~
所以有很多人都已經安排別的事情沒辦法來!!
但是~~~還是很感謝有來的人!!!還有給我很多生日祝福的人們!!!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9橘子阿潔溫馨生日會 

橘子阿潔我自己會買個蛋糕!!!歡迎大家來參加!!!
20:00準時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
想來就來唄!來一下子也行!!來吧來吧!!!
(PS:似乎有人會錯意~店內用餐之費用需自行負責喔~哈哈)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我收到皓翔從Linz寄來的明信片!!

整個好開心啊!!!

當然要來搞怪一下

模仿明信片中的男孩~

你瞧瞧~像嗎?

跟各位呼籲一下~

U19全國創意競賽成果展~

在11月開展喔!!!

到時候請大家一定要來哈!!!

U19讚讚讚!!!!

感謝皓翔在linz還想到可以寄給我!!!

感恩你!!!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嚕~親愛的~
有沒有發現最近幾篇文章的圖片有時候看的見
有時候看不見呢?
原本想去問問客服人員~
沒想到有很多部落客也有一樣的問題~
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嚕~
其實每篇文章的會最後都有更多照片的連結~可以點進去瞧瞧~
希望服務中心可以趕快改進這些問題嚕!

橘子阿潔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嘿嘿~~新竹新開了caotco~咱慈慧去買了貝果~
打破了我對貝果的硬觀念~原來貝果可以這麼好吃~
下班後大夥兒一起在廚房吃貝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難得一見的日偏蝕!!!!!
大夥兒都超好奇的!!!咱工研院的研究用具就是很多~
大家拿出自己的法寶來好好的看清楚日偏蝕...
到底有哪些呢~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八月二十五日~記得是本姑娘第一次去悠活游泳~
結束的時候回辦公室拿東西~
被抓去拍很妙的實驗影片~拍完已經9點多唄~
大夥兒肚子餓啦~一起去吃XX漢堡(忘記名字啦~哈)
來看大家吃漢堡的表情...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低~~我騎到終點啦!!
原本以為很累的說~~
這天我跟婉柔一起去南寮騎車~
天氣很好~~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1429
最近上班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都超級想跟大家分享的~哇哈~
請接下去看唄...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第二次見到許小弟拍的照片~超可愛!
頭髮很長~眼睛很大~很怕生~看到阿公會大笑~
請點選繼續閱讀…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到創意中心後...
看到別人養魚...我也想養...
就養了...剛開始...
所有的魚缸飼料和魚本身都是別人提供我的~
經過一番波折~我載著我的魚缸去給魚店洗~
現在...魚都走了...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橘子阿潔去漆彈
這張照片是中華電信的naibau2004這個人的相機拍的~不過當時是鈴惠幫我拍的唷~
看起來是有一點夢幻~哈哈哈~我自己很喜歡~跟大家分享喔~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3742
20090331的這天~是橘子阿潔我在創意中心滿月的日子喔~
上圖是little ya和小曼幫我準備的慶生工具~哈哈哈
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呢~~哇哈哈

另外還有梁郭生日和小曼生日的照片都在這裡喔~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R1078430

↑植樹節我們相約一起種植物
上次參加「創意無國界-部落客大聲說」智慧財產權大宣告!活動時的贈品~
“魔豆”
植樹節的這天我決定來試試看~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