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演講~台北教育大學~盛葛仁波切~



回到家裡~



發現兩個信封...



一封是致理寄過來的...



繳所得稅的單子~(工讀生也要繳XDDD!)





另外一封...



是用...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的信封~



寄掛號信過來~



裡面...是一附"耳機"





沒有留下任何的姓名...



到底是誰呢?



我有告訴過誰...我的耳機壞掉了嗎?



還是我又抽獎抽中了?



可是也沒有寫任何感謝我參加的話語...



到底是誰呢?



媽咪叫我不要用耳機~她說"說不定裡面有毒"~

(連續劇看太多!)



到底是誰阿???



我認識台科的也只有幾個呀~



沒有應英系的...



怪...



是誰呀?趕快承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