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魔法屋
我要去澳洲啦!!!3/10就出發!!!

目前分類:(亞洲)橘色心情日記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兩個人在比醜!誰贏?橘子阿潔獲勝!!!!YA!!! 這就是專門應付實習生的錢大哥!!!!
第二次到桃園的亞洲~
還是覺得很新鮮~都是不怎麼認識的人~
但是有幾個在活動上就認識了~就很開心!!!大夥兒一起猛拍照!!!哈哈哈!!!
有更多的照片都在相簿裡面喔~←點我可以收看



↑錢大哥請我吃的超好吃花枝排便當!!!哇塞!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花枝排!!!入口即話!
ㄟ???認真工作的照片竟然沒拍到~只拍到一些玩樂的照片...是怎樣...
我當天也是友邦一點點的小忙哩~幫忙弄歌單~

←Q哥!

←新聞部的美女

←最最可愛的小夜!!!

↑公關部門的美女們!!!

呵呵~~~很開心!認識新很多新的朋友!!!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四個人相處了大約10幾天...培養出了很另類的情感...

最後一天了...
心中百感交集...

想想當初第一次踏進去台北的亞洲電台...
是這麼的陌生...這麼的害怕...
很擔心自己的個性和大家不合...


↑到台北亞洲電台第一個跟我說話的明欣姐姐!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會覺得有些許的孤單...
似乎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但是換一個角度想...
我要主動出擊!!!用我的熱情~嚇死他們~
哈哈哈~

↑普雷老大!!!這張眼神很飄喔!


↑一開始對我有點冷漠的凱哥~~騎機車好快...


↑麵包超人...出動!!!很好笑的阿哲...也是個熱愛廣播的非本科系同仁!!!


↑傳說中的偉哥!這天的髮型很帥喔!!!!


↑美女妮琪~換了髮型更漂亮!!!個性開朗!!是個很容易親近的人喔!!!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紐約客!
*整理環境
*歌曲建檔-歐得洋 101封情書
*接待來賓-陳崴.夢夢.紐約客
*錄簡訊-郭靜
*錄追星榜中榜-五月天.潘偉柏



↑最近常常見到他出現在"天下第一味"後面的陳崴~本人很漂亮喔!!!(可惡的阿哲~把我這張拍晃到!)


↑新人夢夢~很可愛喔!!!

實習快結束了!捨不得!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亞洲電台十席最後兩天照片已經放上來~可以先去看!之後補上!
8/1起橘子阿潔要離家出走啦!!!!

橘子阿潔離家行程:


801:臺北/香港/南京(航班待告) 抵達後參觀夫子廟,秦淮河                   宿年發

 



 


802:上午參觀中山陵、中華門、長江大橋; 下午拜會台資企業(大潤發)          宿同上

 



 


803:BUS乘車前往黃山,纜車上山遊覽北海景區                               宿西海

 



 


804:遊覽西海景區,光明頂,纜車下山                                         宿花溪

 



 


805:BUS深渡  千島湖  船遊鳥島、奇石島.鎖島等                            宿假日

 



 


806:BUS杭州,途中參觀瑤琳仙境;抵達杭州後遊西湖(船遊) 浙江大學參訪

 



 


                                                                          宿假日之星

 



 


807:BUS蕭山,拜會蕭山台商;BUS紹興  安排參觀紹興酒廠,鹹亨酒店東湖(乘烏篷船);BUS奉化, 溪口鎮參觀(蔣氏故居、豐鎬房、文昌閣) BUS寧波                      宿銀苑

 



 


808:上午北侖港參觀,下午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參訪                          宿同上

 



 


809:BUS嘉定,拜會台資企業;BUS上海,途中參觀水鄉西塘                    宿良安

 



 


810:上海思博學院及復旦大學參訪;南京路自由活動、夜遊黃浦江(船游)、東方明珠(登

 



 


塔)、外灘                                                         宿同上

 



 


811:上午參觀豫園;午餐搭乘國際航班上海浦東/香港/臺北(航班待告)


8/11當然會繼續留在香港來個自由行!!!!
在此跟大家預告一下~
在大陸是無法連上天空部落格的~
所以一直到香港的時候橘子阿潔才有機會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最後兩天的實習紀錄真的太忙碌沒有寫了啦~~~
等我回台灣在補上吧!!!

我會玩的很快樂的!!!
請大家期待我回台後的分享吧!!!
晚安!!!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歌曲建檔-張懸 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張懸的這張專輯昨天才到的...熱騰騰~
馬上的就給他建檔~
很喜歡張懸的寶貝~

感覺他的風格就是簡單的吉他加上清明的嗓子~
聽到他的歌曲~就會越來越放鬆...
而且這張專輯全部都是他自己寫的!!!

今天才知道張懸的本名很妙...姓"焦"耶...呵呵
又多聽了一張專輯~很開心~
但是...有幾首歌未免也太長了吧...8分鐘耶...囧



下午明欣姐姐的KEY自己跑不見了...
原本很期待下班後要跟明欣姐姐去美華泰的說...
嗚...很失望哩...
但至少車子都還在那就好了~
不過明欣姐姐能夠冷靜的處裡事情~
真的不簡單...
要是橘子阿潔一定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
呵呵呵...

以下是橘子阿潔錄音室寫真集...攝影/明欣姐姐

↑糟糕偷睡覺被發現哩!!!哈哈哈~~~沒有睡啦!只是閉上眼睛聆聽而已!!!!

來亞洲電台好幾天了耶~
竟然都沒有在錄音室裏面拍下工作的情景~
最後倒數2天了~盡量的拍拍拍拍拍!!!!


今天有點偷懶!做的事情不多!
應該要好好珍惜最後的幾天才對!!!
懺悔中...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清早...從新竹趕回台北...
火車又delay了...
真巧在新竹站巧遇國中補習班老師"一代"
一樣是個美女...
*歌曲建檔-王力宏 改變自己
*節目後製-明星大排檔 甲子慧
*廣告台詞錄製-陳綺真演唱會廣告
*娛樂新聞製作-歐漢生慶功宴

↑從我們窗子看出去的景!很棒喔!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見到明欣姐姐就覺得有好多事情想要跟他一起分享~
呵呵呵~
今日重大發現!!!
原來我們這麼近!!!
常出沒在烏日~同一個地方...
驚!!!

今天在錄音室製作一些事情的時候發現...
耶???我的反應便靈敏了???
捷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感覺比較會抓到那個點了~

接著幫普雷老大陸致陳綺真的廣告詞~
聽說真的會用到唷~~
哇~~~橘子阿潔第一次錄廣告可以用的耶!!!

其實到亞洲電台之後...
才發現...其實自己有很多地方是不足夠的...
感覺自己就像是井底之蛙...
看不到外界的廣播圈子到底在做些什麼...
只是傻呼呼的做節目而已...
這一次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倒數三天了...
很多的話想講...
因為有太多的感觸...很深刻...
但是該睡覺哩...晚安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整理環境
*歌曲建檔-陳崴

今天錄音室都有人在用~
所以沒做到什麼事情...
但是遇到三位美女都超強的!!!!
上面是其中一位美女也是我們電台的主持人叫做DIDI...她...



她真的超妙的!!!
是個超級狂熱愛hot dog&大支的大姐姐!!!
她總是會有很奇妙的想法~
可以把整個氣氛炒熱~
讓大家都笑嘻嘻~
其中...
她突然間說他戀愛了...
她有個對象...她跟他舌吻了...
還有拍照...
還想說...天ㄚ...舌吻的時候應該是很認真的在舌吻吧?
怎麼會有時間拍照???
原來...
是去花蓮海洋玩~
跟海豹接吻啦!!!

更妙的是...didi還跟他們兩位帥哥求婚...
他們兩位竟然害羞的說不出話來...(他們=hot dog+大支)
呵呵呵~第一次見到didi這麼high!!!呵呵呵
很高興能認識她喔!!!



另外還認識了一位大美女!!!
他叫做千千!
也是我們亞洲電台的主持人!!!
台大的高材生!能唱又能跳!
人又超親切!
沒想到他跟我同年耶!!!!她也很努力的學習廣播方面的事物!
相信有一天可以在螢光幕上看到她在舞台上面發光發熱!!
可以的!!!
等著看吧!!!


這一位~也是個超級大美女!!!
上次的海洋音樂祭就出現過哩~
呵呵呵~
回顧一下!

↑左邊拿著麥克風的姊姊~就是他哩!!!
第一次見到他就覺得她超漂亮!!!
而且他也是個很high的腳色~呵呵呵
今天的他剛剛從墾丁趕回來~
就是為了要做節目喔~
但是今天的她似乎有一點不順利!
但是他依然還是帶著笑臉迎接每一個人!!!



呵呵呵~這是橘子阿潔跟今天的來賓!!!

今天也是個豐富的一天!!!
新認識很多大美女唷!!!
雖然沒有做很多事情~
但是一樣很開心唷!!!

實習的時間已經開始倒數了!!!
真的有些難過...是捨不得...
因為...很難很難會再有同樣的機會了...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歌曲建檔-張震嶽
*節目後製-李岳D調幫
*接待藝人-蔡小虎、林宥嘉、許仁杰、周定偉
今天遇到很多人唷~~~

傳說中的李明川大哥!!!帥吧!!!

張震嶽的新歌"OK"
這首歌很妙...害我以為我按錯扭了...
因為一開始的前奏就像是快結束了...
又突然有音樂來哩...超妙....

李岳老大很厲害...第三次主持就自己控機...
其實協助李岳老大的節目後製...
只是加上BG而已...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耳朵超級養的...


跟我最親近的明欣姊姊!↑

↑陳小凱~

↑上週星光幫的主持人~星亞姐!

↑上次星光幫簽唱會的主持人小樹老大!!他今天穿橘色的唷!!!

星光幫的三位~有來唷!!!
沒有想到宥嘉對我有印象~呵呵呵
可能因為我們都是"林家"的孩子吧!呵呵~
他們三個都挺親切的~
還有他們的宣傳豆豆~超可愛的!!!
我想要她的髮型!!!!
橘子阿潔有送出全世界只有300張的名片給他們!!!
呵呵呵~
很高興能見到他們!!!
如果...橘子阿潔有太過high的地方請多包涵呀~
因為橘子阿潔本身就是這樣呀...呵呵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用力的整理環境
*製作前幾天採訪的新聞-因為反應過慢...用了超久!

巧遇李岳老大!!!超妙的!

一直覺的跟李岳老大很有緣分...
似乎去哪裡都會遇到他...
去看台藝大的戲"上流美不美"他也有去...
去看yoyo fun暑假也遇到他~(廢話)
去看yoyo新年會也遇到他...(廢話)
去台大體育館的活動也遇到他...
蜻蜓哥哥的生日會也遇到他...
香蕉生日會也遇到他...
這次在亞洲電台時習也遇到他...
完完全全的就是不期而遇...
→香蕉生日會

→yoyo新年會

→台大體育館的活動

→蜻蜓生日會(耶?根香蕉生日會穿同一件衣服耶?)

→台藝大戲劇"上流美不美"

很妙的感覺...

今天整個都在用新聞的部份...
光是錄製自己的OS就重新錄了50幾次~
全部合併在一起又花了不少時間...也重新了好幾十次...
但是要求很嚴格的!!!
一點點錯就重新再來...
也要相當感謝明欣姊姊...
對我很包容...因為我不斷的佔用著機器...
呵呵...真抱歉呀~
全部都是明欣姊姊教我的唷!!!
改天弄上來給大家試聽看看唄!呵呵呵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跑新聞-周董新電影發表記者會、孫燕姿尼日返國發表會
*歌曲建檔-張震嶽、王力宏
*節目後製-明星大排檔-S.H.E.








跑跑跑~向前跑~
橘子阿潔跑新聞嚕!!!
這次是跟PLAY大哥一起跑~

來到微風廣場~
遠遠的就看到好多記者大哥姊~
天氣算有點熱~
把橘子阿潔的臉都曬紅了~呵呵呵

周杰倫的新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和桂倫美一起演出~
當天小桂的服裝被周董笑稱是"電梯小姐"
瞧~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現場周董還特地演奏電影的主題曲~也是周董自己創作的唷!


接著我們就趕往西華飯店~
來看看孫燕姿回國後要帶給大家怎樣的省思~

當我們趕到的時候~
現場活動已經開始了!
各個單位都派出人馬來致詞~
有些人真的很厲害~致詞可以說很多東西...囧
看到一個眼熟的人~
耶?這不是...世界展望會的會長嗎?
回顧一下...(點一下「看好自己 看見別人」可以看喔!)
之前參加遠見辦過的活動「看好自己 看見別人

哇...感覺會長變更瘦了!
當時還有跟何戎大哥合照呢!!!

不過這次是來看看燕姿~
去了尼日這個地方...
是橘子阿潔從沒聽過的地方...
據燕姿所言...
目前尼日的問題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有很多的因素都是天然的因素...
像是蝗災.旱災...等

尼日是最落後的國家之ㄧ...
更是需要大家的協助與幫忙...
大家如果有去7-11
收銀台的地方會有一個小箱子~
就是捐給世界展望會的~
而世界展望會是幫助世界上許多落後國家...
他們連三餐都有問題...
他們的教育也是很大的問題...

記得燕姿有說...
他們一天只吃ㄧ餐...
沒有辦法計畫未來...
很多小朋友需要急救...
需要營養包...還有很多的教育問題...
很多的天災...他們必須要到隔壁的國家去賺錢...

燕姿有提到...
他到現場...騎駱駝...
因為駱駝太難控制...不讓他下來...
所以他只好跳下來...因此背後劃破一個疤...


回到電台~
把稍早沒做完的事情做完~
來後製明星大排檔~S.H.E.
哈哈哈~他們三個人真的很好笑!!!

今天也是豐富的一天!
感謝PLAY大哥帶橘子阿潔到處趴趴走!
感謝明欣姐姐的指導~
謝謝大家!
呵呵呵~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樓下上來的姊姊~他穿橘子的衣服喔!!!好可愛唷!!!
*灌兩張專輯→昨日劉 田井 宏、丁噹
*把昨日game詞 加上BG

今天...又見到不該看的東西...
整個人覺得很不舒服....

整個覺得很難過...

灌專輯的時候...幾乎都快睡著了...
眼睛好重...

*
劉 田井 宏的歌~幾乎都是他自己寫的歌~
覺得他好厲害...
覺得他的聲音聽起來甜甜的~
像是個甜甜好吃的大男生~
在唱片不景氣的情形下~
還能這樣!真的不容易!
其中"壞朋友"
我個人比較喜歡~~
歌詞一句:"你是我最壞的好朋友"
我喜歡!

當我看到丁噹這個人...
我第一個反應是"這是誰呀?"
仔細聆聽之後才發現...
他就是最近在電視上常常可以看到怪獸拍的MV
那首歌叫做:"可不可以"
女主角到怪獸家~脫掉衣服..說:"脫掉衣服 我們就一樣了吧?"
橘子阿潔是有點看不懂啦~呵呵呵

看一看她的專輯~
滾石的很多大人物都有幫他創作這張專輯
相信他自己的壓力也很大吧!
有這麼多師姐兄的幫忙~
加油哩!!!

裡面有五月天阿信.張震嶽.趙之璧.小蟲...等
咦?聽到一首熟悉的歌曲!
「自由」好妙呀~又再唱一次耶!!!好想問問為什麼哩?
不過也發現原來叮噹也是可以很ROCK!!!
整張專輯聽下來~
覺得他的聲音可以很多變化!
可以是甜美~可以是粗曠~也可以是輕鬆...
很厲害唷!


*
接著就把昨日的game加上BG~
第一次聽到明欣姊錄的聲音!!!
整個覺得超級好聽的!!!
好羨慕唷!!
平時講話就是沙沙的~
沒想到錄起聲音來這麼的甜美!!!
超級羨慕聲音可以變來變去的人!!!
新偶像!!!張明欣!!!

因為要找到副歌的地方~
然後中間加入我們的OS
明欣姊一次就抓的很準~
對反應慢的橘子阿潔...事實上有點困難...
重新用了好幾次!大概有10幾次吧?忘了~
不是太慢~就是聲音大小控制不好~
或是拉的不準...
總是覺得不滿意!!!
真的要多加練習才可以!!!

要把握可以練習的時間!
專心!用心!的練習才對!!!!

今天準時下班
趕去學校跟大家一起上最後10分鐘的課~

PLAY老大教我怎麼騎機車去板橋~
整個很搞笑...
還繪製了世界超級無敵霹靂僅有獨一無二的地圖給我看!
改天PO上來給大家珍藏!!!
哈哈哈哈哈!!!

感謝黃老師 張老師 今天的教導!!!

下週橘子阿潔會更努力的!!!

仔細想一想...
橘子阿潔的實習快要進入倒數計時了...
嗚...好難過唷~~~~

↑兩個扮猩猩的人~搞爆笑!!!!哈哈哈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真的很豐富哩~
*把昨天的帶子接完~
*地板有些髒~掃一下~桌子有灰塵~擦一下~
*錄製簡訊贈獎
*灌歌-劉 田井 宏老大的歌
*跑新聞-阿妹新歌發表會
*接待-甲子慧.郭靜


今天很特別的地方是學習錄製簡訊贈獎~
是明欣姊姊教我的唷~
以為平常有再做廣播的我~應該很EASY吧!
沒想到咬字依然有一點點怪怪的~呵呵
要多加練習!!!

到了今天~其實基本的設備操作已經都學會了~
只是不夠熟練而已...
還有時間抓的不夠準確~

最特別的是~~~
哇塞!!!終於要帶我去跑新聞了!!!
超開心的!!!
還以為...他們不喜歡帶我這個拖油瓶去哩...

但是...
今天跑新聞...學到的是...追小凱...
明明就騎的很快!!!
還說騎的很慢...我根本就跟不上呀....
整個人就是腎上腺速發麻...
很擔心跟丟...又擔心因為我而遲到...
不過好險~去的時候都有跟上~
回來的時候....囧

↑廣播區的記者大哥姊~他們都是好朋友喔!而且看到我都很關心我~還不斷的教我很多事情!

↑小凱的背影...是橘子阿潔追逐的對象...無時無刻的都在找這顆金頭腦小凱~
聽了阿妹好多的新歌~
跟很多大排的藝人合作~
也覺得主持人阿娟變漂亮了~呵呵
1.永遠快樂
前面是有一點點馬卡納納的感覺~但是到後面!
爆爆爆!!!重ROCK的聲音!!!
讓大家聽到這首歌就感覺是阿妹回來了!!!
2.快樂眼淚
抒情歌曲~
其中:"因為妳快變成 別人的新郎"這句話很有感觸!
最後一句:"我快樂眼淚在流轉" 也很感人!
阿妹的造型師聽了這首歌都感動落淚了~
相信很多經歷過相似情形的人都感同身受!
3.首播主打"如果你也聽說"
曲子是由周杰倫創作
有位老師說過 這是一個主題→是流言 是八卦
每一個人多少都會有一些流言 八卦~
這是大家的主打歌~
整個歌詞的內容就是在訴說阿妹的心裡話~不賴!

↑阿妹的媽媽...錄了一段話給他...真的很感動...

*張媽媽的加油語...
雖然橘子阿潔聽不懂卑南話...
但是看到這樣的畫面...
好感動...
真的都快哭了...
就像剛剛的歌詞所說的~(修了一下)
"我的感動眼淚在流轉"

4.相信你是愛我的
巫老師寫的唷! 就是之前"我要快樂"的創作人
阿妹特愛"我要"兩個字
5.夏天的浪花
有點俏皮的歌曲~
類似高凌風的歌曲~

*新新人類打招呼方式!"
→先發出聲音"巫!"→蹲下來扭個屁股→站起來
走在路上遇到阿妹~用這種方式跟他打招呼!
他絕對會回應你的!!!
下次試試看~呵呵呵

6.維多利亞的秘密
當紅歌手曹格寫的歌曲唷!
裡頭的歌詞有"女生對男生肉體的幻想"
7.知己
其中一句:"可惜不能太靠近..."(重點是喜歡後面那句...忘記了啦!旁邊的記者跟我講話!害我忘記了啊!)
8.big city
陶晶瑩寫的歌唷!!!
其中的一句:"繼續等 懂我的那個人"
9.誰愛我

還有跟蕭敬騰的合唱歌曲~
就10首歌哩~


聽了這麼多歌~
讓我想起了gigi梁詠琪~當初也是我們幫他選主打歌的~呵


回電台以後~
甲子慧就已經在我們電台了~
他準備要離開之前他的宣傳要他寫些祝福的話給部落格的朋友~
我用我的腦袋瓜幫她想~
沒想到被說成來亂的...
因為她的新專輯叫做"紅線情"
所以應該要說:「祝大家 紅線 牽牽牽!!!」
這樣明明就很有創意~~~
子慧姊姊也覺得很好笑~哈哈大笑~

↑被無俚頭的橘子阿截稿的哈哈大笑的甲子慧姊姊!

等待郭靜姊姊的到來~
在這空檔的時間~
我先繪製了一張卡片~
要送給郭靜的~

↑這是橘子阿潔第一次見到郭靜姊姊~沒想到他本人好小喔!!!好可愛!!!

也順便跟阿哲聊聊~
今天第一次見到他~
很寶的一個角色!

↑阿哲老大!!!他說他這樣臉比較小~呵呵呵!
今天過的很豐富!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陽光照射著大地~(咦?這不是還珠格格的歌嗎?)
也要特別感謝小凱哥帶我去跑新聞~
感謝明欣和PLAY的照顧!!!
愛你們唷!

↑有點黑的照片~呵呵呵~是橘子阿潔第一次和小凱合照喔!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
打掃一下環境~下次打掃要戴口罩!
就開始~學比較深奧的東西~MD的剪輯~
一個不小心~就...用了整個下午耶...


說真的...心中有一點點開始痛恨懷環球的宣傳...
幹麻一直咳嗽啦...
害的我一直剪接...
聽一聽忽然又發現...耶?又在咳嗽...還說了一句:"要不要重錄"
唉呀呀...又要剪了~
頭腦是真的有點給他混亂...

在一旁的PLAY大哥邊看我混亂...
一邊暗自偷笑我吧...哈哈哈
不過他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

↑普雷認真準備的背影~

心中不免有一些懷疑...
橘子阿潔這麼笨...他們怎嚜這麼有耐心呢?
呵呵呵呵~~感動的哩~~

我想原因應該是~
台北只有一名實習生~所以可以花比較多心思教~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可以到台北的節目部實習~
認識貼心的明欣姊~搞爆笑的PLAY大哥~傳說中的小開小凱大哥~
他們都對橘子阿潔很照顧~
好感恩!!!!

橘子阿潔常常在想...
我應該要更有活力一點才對...
但是...又覺得他們會覺得我很無聊吧...
又想說要多學習!想要多學東西又怕他們覺得我太OVER...
希望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呵呵呵

今天蔡秋鳳有來我們電台~
帶她的人叫做"恐龍姊"
他真的好可愛~用台灣國語說話~
好活潑好熱情~我喜歡~忘記合照!太可惜!
還說我像陳潔儀?(我沒記錯名字吧?)
還說徵選的時候是不是有看人的長相...
哇哈哈~當下我還沒發現他在抬舉我~
回想一下~
暗自開心了一下~哈哈哈哈哈!!!!
是在說我長的還不錯嗎?哈哈哈

今天還有張震嶽~
嗯嗯嗯~感覺上~一次錄很多節目~
他周圍有好多人呀~~
讓我們小小的節目部顯得好熱鬧!!!

今天還見到了傳說中的"小樹"哥!
小聊了一下~覺得是個很值得學習的前輩!
還見到了"阿偉"哥~
他的口味"無糖烏龍茶"
了解到最紅的AV女優叫做"田中愛"~囧

今天是個豐富的一天~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更加豐富!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拿到工作証了!!!感動!!!
今天~~學會MD的錄製方式~~
灌了無色素女生 金莎姐姐的 歌曲~

覺得金莎姊長的漂亮歌聲又很亮!讚!!!
但是專輯的設計我就有點建議了~
怎麼用螢光綠色呢?
很刺眼...又看不清楚...
整體風格也很令我搞不懂狀況...

灌歌總是有一些空檔的時間...會無聊...
明欣姊真的好貼心...
還拿雜誌要給我看...
媽媽咪呀~~~好感動...
他怎麼總是知道我需要什麼呢???

今天玉霖大哥有來~~
終於拿到了這輩子的第一張亞洲電台工作証!!!!
超級感動!!!
特別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真的很感謝玉霖大哥特地從桃園帶上來~

希望每天都可以過的很精采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亞洲電台實習...
緊張...很興奮...很期待...



緊張的是...
因為知道自己很笨...
很擔心自己做不好...
耽誤了大家...

興奮的是...
可以認識很多新的朋友...
而且他們各個都是高手...
超興奮...

期待的是...
可以跟著跑新聞~
可以學到很多以前沒有學過的東西~
也是自己夢寐以求的~

太過緊張的我...
在前一天就繞路過去探路...
呵呵呵...
因為真的知道自己很秀逗...
擔心走錯路找不到而遲到...等
呵...
人已經到了樓下...
卻又覺得先去看大家~
會不會帶給大家困擾呢?

打開門的那一剎...
有一種心跳快停止的感覺...
就像今天超級星光大道公佈第一名的時候一樣~
沒想到...還沒開口說到話...
就被認出來了...
心裡其實偷偷的給他開心了一下~哈哈哈
↓第一個認出我的是"明欣"姊!!!

他的腳受傷哩...聽說剛開完刀...
最近才可以順利的走路...
她對橘子阿潔好好!!!都很照顧我!!!
像今天中午就是他來告訴我可以自己去吃飯...
否則我一定害怕的不敢去買午餐吧...呵呵呵!!!
是個貼心的大姐姐!!!
雖然她只比我大一點點啦~~

今天橘子阿潔做的工作其實很簡單~
就是回憶DALET如何使用...
把專輯灌進去~
今天灌了兩張專輯 郭靜和林俊傑
沒想到花了不少時間~~
畢竟...離開教育電台已經2年了...忘光光了啦...


↑教學清晰的士偉大哥!!看他這麼年輕~
號稱"74"年次的哩!!!也很照顧我!!哈哈哈
希望他能多多帶我跑新聞!!!

接著就學習如何用MD的機器過帶子~
這是橘子阿潔從沒碰過的東西~
是有點複雜...
需要花點腦力去解決~
沒想到也花了好多時間耶...

不過好開心可以學會這些事情...
我想我該學的東西還是很多~
雖說今天只是完成簡單的兩件事情~
但是...是橘子阿潔的一大步!!!
就像是阿姆斯壯踏出月球的第一步一樣!!!
呵呵呵~~
學習新事物的感覺挺不賴的!!!

是...
很奇怪的是...
電話不斷...
不斷的邀請我去做什麼做什麼的...
逼的我不得不在星期一要去開會...
嗚...才上班一天就這樣...
因為期末考比一般學校晚~
所以已經延後去實習了....
總共也才20幾天而已...
沒想到第一天去就...這樣....
應該給人壞印象了吧...
好吧...為了處罰我...我加班掃廁所可以嗎????拜託~~~~處罰我吧!!!

下次不敢了啦~~~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