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魔法屋
我要去澳洲啦!!!3/10就出發!!!

目前分類:(好玩)橘色國內旅遊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6519
挖~~~好開心因為Julie的關係~認識的香港朋友!!
這天她來台灣~帶他去我的版圖地方~也就是板橋四處去逛逛 吃好多好吃的東西
我們去了...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封號「2008年橘子阿潔逛完 全台灣的國立美術館」!!屌!!

DSC04972
最後一天的行程安排是~
一早到高美館參觀~下午到夢時代逛街~搭乘17:30的火車回台北~
看似簡單~~~事實上…
一早很LUCKY的馬上有公車搭乘~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其實超緊張的~~
因為要去hitfm試音~說試音感覺好像要當歌手似的~~

我好像變成了~高雄電台之旅啦~~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 我又再次的孤單冒險到了高雄…

心裡頭的感受很難解釋~

有一種想要出來放輕鬆~又有一種想要找到目標和方向~

一大清早我搭著火車~~累呀~~

沒想到旁邊做了一位漂亮的女孩~

我們就這樣聊起來了~~~

他叫做小葵~個性開朗親切~他們家也是三姊妹~

但是他是老么~~~

來到高雄~有一種不陌生的感覺~

好像以前曾經來過似的~~

到底是什麼時候來過的呢???

卻想不起來~~

這次我要打擾的對象是我的國中同學小販~

由於他天資聰穎~考取了中山大學研究所~強耶!

所以這次橘子阿潔我來到貴寶地~來取經~哈

不過他似乎挺忙的~

今天販橘兩人一起去了港都電台~

臨時約的面試~~其實只是聊聊天~~哈(但是呆橘為了呈現最專業的一面~背著5公斤重的電腦去哩!)

洪小姐人真好~~(笑)

接著咱兩就到了愛河去欣賞美麗的夜景~當然是背著5公斤重的電腦去啦~~~冏

弄了很多有故事的燈在河邊景色真的很漂亮~雖然不環保~

我們花了80圓搭船~~有點太貴了

單純的繞一圈~沒想到船的屋頂會伸縮~

挺驚奇的~呵呵

不過感覺好像來到上海~縮小版的上海~

吹著涼涼的海風~心情都放輕鬆了~

在小販家~感覺他是個超細心的女孩~

好多的小細節他都會注意~

ex洗澡要蹲著洗~才不會吵到已經睡著的房東~

今天的整體感覺很舒服~

很新鮮~但是小販同學應該累壞了~

我們很興奮的安排明天的行程~~嘿嘿~看了就知道!!

來個總結算唄

板橋到高雄火車票827元

高雄火車站到中山大學公車12元

波密果菜汁20元

午餐涼麵50元

搭公車到港都(有轉車)24元

港都到中央公園公車12元

悠遊卡200元

雞米花50元

熱狗45元

宵夜35元
————————————————-
總價1275元

嗯…以上這樣看起來是真的很心痛~~

但是出來玩就是這樣~

不過省了住宿費整個已經超開心了!!!

改天補照片上來嚕!!!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