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魔法屋
我要去澳洲啦!!!3/10就出發!!!

目前分類:(好玩)橘色幽默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愛上「橘子」-一點都不難

價格:500元/1堂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今天開票哩!!!!馬總統當選哩!!!
所以橘子阿潔翻出沉睡已久的照片~~
有看見橘子阿潔嗎?就在馬總統的右後方~

這張照片是~~大一的時候~
我們活動中心的同學一起參加福華飯店的晚宴活動吧???(忘記了)
剛剛好馬英九當市長來站台一下~
跟我們吃了兩口飯~就說有重要會議就先離開了~
離開時被我們幾個致理的小孩子們~留下來合照~~哈哈哈

當時橘子阿潔忘記帶名片(應該說是已經發完了)
其他有帶名片的同學還發名片給馬英九哩!!!
馬先生還說致理是他母親以前任教的地方喔!!!!
如今 覺得很光榮~~~

哈哈哈哈哈~~~酷斃了!!!
馬先生~~今後請你加油加油喔!!!!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假案偵查劇本(歡迎提出疑問)


轉自:麥可可 http://www.wretch.cc/blog/michaelcool2&article_id=20717920

這是我們以前帶營隊時~曾經用過的劇本!!!
當時的橘子阿潔飾演三姑六婆~哈哈哈!!!
超爆笑的!!拿著絲金在那邊搖來搖去~
演戲~~~演完不斷的熱烈討論~~~真的很爆笑!!!
但是這個劇本跟我們ˇ當時演的有些不同~
大家參考參考吧!!!

假案偵查劇本(歡迎提出疑問)


覺得打得有點亂七八糟~~
希望大家會喜歡~~
想把它改到完美~~
拜託大家了~~
不知道哪時候補上道具~~
跑過一次應該還OK~~
又做過修改~~
幫我看看有沒有問題~~
或者猜猜看兇手是誰~~

調情者:
偵探(名偵探柯田一):(可以是活動長) 說故事的角色 口頭禪-科科

主要角色:

國王(king king-驚驚):70歲 童心未泯 老人癡呆

公主(小擦擦):25歲 大小姐個性 具備一公升的眼淚

神偷(傑克):27歲 不服輸 臭屁 正義感強烈 偷東西技術高超 很聽公主的話

守衛(喂-無名):39歲 外國人 講話國台語加英文

黑道大哥(郭董):50歲 流氓 有錢 有話直說 小氣

殺手(就是殺手):18歲 冷酷 講話簡短(除了喝醉以外) 酒量差

騎士隊長(奈特):35歲 心機重 貪心

配角:
打鐵舖老闆


主劇(舞台):
開場:
偵探:
大家好,我就是比柯南還MAN,比金田一還金的柯田一又名科科~~科科.今晚的夜色讓我想起3年前的那一夜,那一夜發生的案件我到現在還想不透.我記得那 天晚上在現場的人有不少,沒想到每個人都有嫌疑.殺手被抓到之後到現在沒說過幾句話,以為自己很酷嗎??神偷傑克從來沒有被抓到過,為何這次會在案發現場 被抓到??聽說守護寶物的守衛不爽他很久了,該不會是公主吧...國王驚驚??實在是想不透啊??難道還有我沒注意到的地方嗎??不行,我以我爺爺的名譽 發誓,今晚,就在今晚我會把兇手給找出來的...我要好好思考,一定有些地方我沒發現,我記得那時候公主和傑克說過(邊碎碎念邊下台)...

幕一(寶石現身):傑克,公主
公主與傑克親密登場
公主:傑克,你前幾天去郭董那偷來給我的項鍊好漂亮喔!
傑克:那項鍊不是給你的啦!不是和你說過次了.我這無人能敵的神偷技術是為了這世上需要救濟的人存在的
公主:(哭)人家想要嘛!人加也需要珠寶項鍊的救濟啊!你每次都不會為了我去偷東西.我知道了!你一定是不愛我了!嗚嗚~~
傑克:怎麼可能啦!我對你的感情只有愛,非常愛和非常非常愛!而且那些甚麼珠寶項鍊之類的那麼俗氣哪配得上你那麼高貴的氣質啊!!
公主:你那麼說也是啦!不過人家還是想要嘛!
傑克:那我只好破例為我的公主偷來你想要的東西了...那你想要甚麼呢!戒指?
公主:太小
傑克:項鍊?
公主:俗(台語)
傑克:鑽石?
公主:弱
傑克:花
公主:到處都有
傑克:魔豆
公主:(哭)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傑克:難道你沒聽過傑克的魔豆嗎?開玩笑的啦!其實我知道你一直都想要國王的寶物!我也可以順便向你父王證明我神偷的能力
公主:人家可以證明你神偷的能力就好了啊!
傑克: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算了!說吧!你想要哪一個!
公主:人家最近聽說我爸爸那裏有一個世界上最大的寶石喔!人家好想要喔!可是爸爸最近才加裝了新的防盜系統!就是神偷如你,我看也沒辦法偷出來吧!
傑克:(怒)誰說的!這世上的東西對我來說只有好偷,非常好偷和非常非常好偷而已!呵呵!這件"小"事就包在我身上!
公主:耶!我最愛傑克了!

幕二(雙城奇謀):國王,騎士
國王:啊!最近世紀帝國玩出心得了喔!我現在都只有一座城堡是不是不夠啊?要是敵人有不只一座城堡我不就糟糕了?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想個辦法蓋第二座城堡(思考)
國王:不對啊!我上次把部隊升級才花光了我的錢!現在哪來的錢蓋城堡啊!難道我要被滅了嗎?要是被別人快攻怎麼辦?
國王:對了對了,我不是有一顆價值連城的寶石嗎?把她賣了不就有錢了!還可以蓋第三座城堡哩!
國王:哎呀!我忘了這寶石就是太價值連城以至於沒人買了!可惡!難道真的沒辦法了嗎?
騎士:國王不要驚!我有奇謀!
國王:快說來聽聽
騎士:國王您不是有替這顆寶石保失竊險嗎??
國王:好像有吧?...所以哩?
騎士:我們只要能證明寶石被偷就可以了...
國王:那要怎麼做勒?
騎士:(自言自語)到底是你國王還我國王啊?不會用大腦想一下喔
國王:你在自言自語甚麼啊
騎士:沒!現在有兩個方法!第一...聽說公主的男朋友是令全世界富豪們聞風喪膽神偷!偷東西的時候像一陣風一樣當你感覺到的時候,他已經出現在另一個地方了!以公主的個性只要國王您在公主面前多說幾句寶石的好話!公主就會拜託神偷去偷了!
國王:公主是誰啊??
騎士:那是你女兒...
國王:喔!對喔!我沒有忘記喔!只是在考考你!
騎士:是...第二個方法...聽說這守寶石的守衛好像和混黑社會的郭董有掛勾!守衛好像也對你有成見很久了!只要國王您故意欺壓守衛讓他萌生背叛的心! 他一定會找郭董想辦法把它守護的寶石偷走!至於守衛的防盜系統當然國王你要親自更改!讓這防盜系統故意有破綻!不然守衛也不敢下手!
國王:好啊!這樣事成以後我就有雙城了!不愧是騎士出的奇謀!
騎士:事成以後不要忘了多提拔我喔!
國王和騎士:(奸笑)嘿嘿嘿嘿嘿嘿....

幕三(王者在鄰):國王,守衛
守衛:嘿MAN,大家都知me的防盜系統係尚強的!我實在是 don't know 那國王在think啥...毀,在any時間都要來check一下,不知影在worry啥...毀!說甚麼我這樣才是愛寶石啦!也不think一下是me 在守的寶石!實在有給他angry到!
國王:你又在碎碎念喔!你以為你這樣碎碎念就不會有人來偷寶石嗎?
守衛:yes!sir!
國王:你看看,你看看!這種防盜系統已經不流行了啦!
守衛:king king,這種防盜系統雖然不fashion!但這是我try過功能最powerful的!現在最new的防盜系統都只是噱頭罷了!沒有我use的有power..而且...
國王:閉嘴!我說過幾次不要叫我king king雖然我是國王,也很巧的我的名字也叫king但也不要連在一起叫啊!難怪一堆人用台語叫我"驚驚"我國王還你國王啊!我說用最新的就用最新的!我 上次才看到那個紅外線系統!號稱比暈抖死的防毒系統還強大!比香蕉電腦的價錢還低廉!最重要的是他的紅外線真的是紅的啊!就換上這套防盜系統吧!
守衛:BUT!注意BUT出現了喔!當BUT出現的時候表示我think這套系統....
國王:我說換就換!那有甚麼BUT不BUT的!可是都不可是了!還有啊!這套系統最大的好處就是只有一支鑰匙可以停下他的所有功能!我早就不相信你很久了!要不是你是我三叔公的二嬸婆的表妹的鄰居我早就把你開除了!
守衛:竟然要fire我!我never做錯過甚麼!我不能belive it
國王:敢頂嘴,從明天開始你不用來了!我親自帶著鑰匙!寢室也搬到隔壁!我親自當守衛!
守衛:NO...沒想到你那麼忘恩負義!你不念在我為我做了這麼多的事,也該念在我為你擋了這麼多刀啊!(看過食神應該懂)
國王:這些事也不是我叫你幫我做的!刀也不是我叫你幫我擋的!你現在可以走了!在走之前送你一首歌.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守衛:(怒)I'll be back

(幕四時除了守衛,大哥,殺手以外的人先去佈關)

幕四(混血守衛的背叛):守衛,郭董
郭董:可惡!沒想到那神偷傑克竟然敢偷我的東西!害我虧了那麼一大筆錢!難道又要在幹一票大的!
守衛:(闖進來)我有辦法!
郭董:喔!你這傢伙是誰啊!竟然能闖進我郭董的保鑣來到這裡!想必不會是一個普通人吧!
守衛:你不用管who am I你只要知道我是一個要告訴你好消息的神祕人物就夠了!
郭董:那就說來聽聽吧!
守衛:你不是正缺money嗎?我知道king king那裏有一個價值連城的寶石!
郭董:這我早就知道了!但是我試過好幾次了!用偷的!用搶的!都沒有用!那裏的守衛可不是簡單可以打發的!
守衛:這你就不用worry了!守衛剛被king king開除站在你面前!
郭董:這就有趣了!那防盜系統哩?
守衛:king king裝了new的系統!沒有那麼easy破解!but有一個更easy的方法!直接在國王身上拿key!關掉那個系統!
郭董:那麼簡單你怎麼不去偷?
守衛:你不會know的啦!一個守衛一輩子的life就浪費在保護寶石上面!多少也會和寶石產生love的!我實在不忍心偷myself啊!但是我也是want一點好處啦!
郭董:哈哈哈!貪心的人是不會說謊的!好!我就送你一把寶劍!過幾天你去打鐵舖拿這把寶劍吧!
守衛:deal!
郭董:乾杯!
守衛:cheers


幕五(黑社會的密令):郭董,殺手
郭董:殺手
殺手:是
郭董:這次的任務清楚了吧!
殺手:是
郭董:你是我的手下中下手最快狠準的!這次要你去搶回一個寶石應該難不倒你吧!
殺手:簡單
郭董:我最看重你而給你死神的稱號!可不要汙辱了這個名字!
殺手:不會
郭董:乾杯
殺手:我...
郭董:不喝就是瞧不起我了
殺手:是(喝一口)...哈哈哈,我說過幾次我很能喝酒啊,沒有!我沒醉,我知道我要出任務啊!哎呀!簡單啦!去把國王做掉拿回鑰匙,再拿鑰匙去換回寶石是有多難啦!我出門了(跑掉差點跌倒)
郭董:忘記他不能喝了!希望不會壞事...現在國王真的要驚驚了



分幕(跑關):
開場(舞台):
偵探:
科科...看完之前的錄影帶想必大家對這些嫌疑犯的關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現在給每個人思考的時間,如果還有不了解的可以問自己的夥伴.接下來要給妳們的 是線索,希望你們在看過所有的線索後能夠分析出兇手是誰.我以我爺爺的名譽發誓,這些線索中一定可以找出兇手是誰,科科...(帶至第一關)
(此時所有人都就位)

第一關:國王
國王躺在寶石的旁邊,各角色的道具散落一地ex:傑克的刀,殺手的槍,掃把(代表郭董給守衛的武器)...
偵探:這是命案現場,給大家一點時間觀察,科科...千萬不能動手碰喔!要是你們的指紋不小心留在上面!說不定會被當成嫌疑犯!

第二關:傑克
用紅線代表紅外線佈好現場,至少綁出一片紅外線網(類似蜘蛛網)的感覺(留一個洞給傑克通過)
傑克:想當初我唯一一次觸動防盜系統竟然是因為粗心大意
傑克:我記得當初的情形是這樣的...
傑克通過紅外線在裡面拿出準備好的紅線甩或跳繩,不小心跌到觸動警鈴一副緊張的樣子
傑克:糟糕,隔壁好像有人的聲音,公主說過國王就睡在隔壁,該不會是吵醒他了吧!看來我只好使用暴力了(做拔劍動作)

第三關:公主 打鐵舖老闆
公主:說!為什麼你做的武器會在命案現場?該不會兇手就是你!嗚嗚嗚..
老闆:我不知道啊!那武器長甚麼樣子!說不定我能想起買這把武器的是誰!
公主:就長這樣啊!(拿出掃把)你知道我有多愛我父王嗎!你要想就想快一點...
老闆:等一下!我想起來了!就前幾天啊!有一個長的(描述守衛的樣子)...
公主:真的嗎!我馬上下令去找這個人!父王,你知道我又多愛你嗎?
公主:(用說的)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手放胸口望向遠方)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看著老闆)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看地板)我用背叛自己(握拳) 完成你的期盼
公主:父王,我一定會為你找出兇手的.

第四關:郭董 殺手
殺手:都是你啦!當初要不是你我會被抓進來嗎?
郭董:我會害你!是你害我吧!講話那麼大聲!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去國王那裏搶了鑰匙回來嗎??
殺手:不然我們回顧一下當時的情形!請看VCR
殺手:大哥
郭董:不要叫我大哥
殺手:郭董
郭董:不要叫我郭董
殺手:一日郭董,終生郭董
郭董:只能帶回鑰匙不配叫我郭董
殺手:郭董,可是我...
郭董拳頭轟向殺手肚子三下
每打一下殺手都要叫啊~~
可多玩幾次(不同版本ex:快板 外國板 環繞音響板)

第五關:守衛 騎士
騎士:(對觀眾)不要擔心!國王沒事!真的!一切只是謠言!沒有沒有!國家不會倒啦!(怒)(模仿陳幸妤)你們這群記者是吃飽沒事幹嗎?你們的工作就是跟著我嗎?什麼!我和黑道大哥有勾結!我恨死他了!那有可能和他同流合污!那種人才不配和我見面!
守衛:(從旁走出來)thanks you的合作啊!這是你的money!我不like國王很久了!不要說出去喔.
騎士:一定一定,欸!你們還在拍甚麼!不是叫妳們不要拍了嗎!剛剛你們甚麼都沒看到!把錄影帶交出來!不給是吧!小心我告你!(做勢要搶錄影帶)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是主角 你也是主角 而他和她也是主角
人生沒有臨時演員
你可以成為你所嚮往的人...

厭煩過於偽裝的自己 陷入自我厭惡中
這就是現在的妳
千萬不要被「真正的自己」這句話騙了
涵蓋這所有的一切 才是現在真正的妳

就算你沒有做到「好好做」也無所謂
因為「好好做」這句話的背後
有著如果你「不好好做」就會被貼上妳「不行」標籤的威脅

因為你總是趾高氣揚的 所以不快樂
因為你總是追究原因 所以不快樂
因為你總是勉強自己快樂 所以不快樂
要怎樣才能快樂?
像撲克牌中的鬼牌 在人生中根本不存在!

人們總是忘了自己帶給父母的影響
總之你不要再鑽牛角尖了
讓人不安的不是正在發生的事
而是你對發生的事總是東想西想 或是鑽牛角尖
所以才會不安

心靈是一個多媒體
我們會依照在心裡所播放的影像、聲音,還有故事來行動
感受各種事物
在心裡播放越多次數的影像 越會成為鮮明的故事而實現

嫉妒是一種克服它才有價值的感情

現在的你才是真正的妳



麥田出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31859

簡單的短文與清新的四格漫畫(以一隻可愛的北極熊為主角),充滿人生智慧,是一本你可以送給自己,以及用來鼓勵陷於迷惘中朋友的書。

  我是主角,你也是主角,


  而他和她也是主角,人生中沒有臨時演員。


  你可以成為你自己想成為的人。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就什麼都別做,


  也不要刻意去做什麼來了解自己。


  你本來就有你自己的價值,


  而你只要發現自己的好就好了。


  千萬不要被真正的自己這句話騙了,


  涵蓋這所有的一切,才是現在真正的你。


  作者:伊藤守
   生於1951年,日本大學畢業後,1980年成立iBD有限公司,目前在以溝通為主題的各種研習會﹑演講,以及企業團體的研修等活動中十分活躍。以曾與 約三萬人接觸的體驗為主所執筆的許多著作中,充滿著尖銳的洞察和激勵人心的活力,因此受到廣大的讀者支持。主要的著作有『享受今天的100句話』『朋友 啊,說你的故事吧』『一定會順利的』『心靈對話』等書。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有創意的廣告~
很有趣的廣告創意,點外掛裡的大叔的屁屁,
被你的遊標肛屁屁的大叔會一邊喊痛一邊跑出部落格的外掛區,
接著...



穿越一.兩個也有放置1-click Award外掛的部落格,
或是經過有人跑步中的公園或工事中的工地...
接著回到1-click Award網站,如果在部落格貼上這個外掛,
有可能由於大叔的穿越而增加你的訪客量喔!

http://www.1-click.jp/c8.html從這裡可以抓其他不同圖案的老伯!!!
哈哈哈哈~~好好笑 喔!!!

文章轉自:http://blog.yam.com/user/ajeicut.html

範例:(請點一下老伯的屁屁)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關於每個人,發自內心的呼喊;也許是有柔軟觸感的服飾,那是經由世界唯一的你的手工創作,當然,我們只為你進行唯一的行銷改造;也許是洋溢著溫暖精神與創造力的手作雜貨,當然,我們也只為你分享一起發送溫暖後的愉悅。
這一切的一切,是讓世界更美好。

若你尚未尋找到適合一起分享幸福的對象,PLAY將是能讓你毫不猶豫選擇的夥伴。



我們PLAY很棒的社群!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
http://heartvj.chihlee.edu.tw/weblog/play.club

Let's together PLAY
創意市集 集思創意,將在6月7‧8‧9日開跑。

在校園的每個角落,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若不將這些製造驚喜的人公佈於世,難掩觀眾的期待!
徵求:手作、創意、雜貨、品牌!

請加入PLAY社群,並提交資料,我們會馬上與您聯絡!

PLAY製作團隊敬上。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2.19 阿軒特輯~開拍!

 ACTION!!!!




1.看到大姐回來!阿軒好開心!!!
阿軒總是惦記著大姊~因為大姐最可愛!阿軒最愛大姊了!(呵呵~我自己加上去的!哈)
趕緊跟大姊合照!(阿軒是橘子阿潔唯一的一個堂弟!)



2.因為看到大姊太開心了~急著玩溜滑梯給大姊看!
看到鏡頭要YA一下!!!呵呵呵!!!



3.倒著溜~給大姊拍!!!還是要YA!!!但是太陽太大~眼睛張不開了啦!!!
(好像每一張眼睛都是咪咪的~呵呵呵)




4.因為太開心了!!!多擺幾個POSE給大姊拍!!!
喔???這是什麼表情呀???哈哈哈阿?





5.阿軒的可愛姪女也來玩了唷!!!一見到溜滑梯馬上就上去玩嚕!



6.阿軒:"嗚~~~哇!!!!她搶我的溜滑梯啦!!!"




7.阿軒老爸出動...似乎也...無法停止這場戰爭!!!
可愛姪女無動於衷~呵呵呵



8.可愛姪女終於下來安慰阿軒叔叔~
可愛姪女:"叔叔不要哭"(右手還拍拍他的背唷~)




9.最後...阿軒還是哭的跟什麼一樣~
眼淚還一高一低~
這些照片完全沒有修改過!!!
這張真的太棒了!!!哈哈哈哈哈!!!
眼睛的淚光...閃閃耀!!!
牙齒還沒有換唷~還有蛀牙呢!!!~~哈哈哈!

阿軒特輯殺青!!!
感謝收看!!!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飛飛飛飛飛飛往上飛~~
追追追追追絕不後退!

圓仔在學校玩的照片!跳的很累呢!呵呵!


這張是仰角拍的~所以感覺上飛比較高!!!
圓仔很會抓那個時間!還有角度都抓的不錯喔!!!
呵呵~
我們兩個那天在學校亂拍了好多照片~
很多張不方便透露~呵呵呵
圓仔拍的照片有興趣嗎??
點下去看看就知道啦→圓仔

註:
圓仔
和橘子阿潔是同班同學!
很喜歡攝影!
拍出的東西都很有個人風格!
橘子阿潔很喜歡看他的作品!
曾和橘子阿潔是多設迎新同一隊的隊輔!合作愉快!
是致理街早餐店的工讀生!呵~
去看就知道啦!!!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小男友生日快樂!!!



親愛的男友~~生日快樂!!!
在這一年一度的2/14西洋情人節~~~
這麼剛好又是你生日!
真抱歉...沒時間陪你過生日...
也沒準備什麼好禮物給你!!!
但是我還是愛你的唷!!!
祝你學業進步!

愛你的橘子阿潔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橘子阿潔的左手與右手的對話



忽然間覺得...



右手...好像使用過度了...


昨天大拇指的地方...變的有一些些的遲緩...


很擔心...


哪一天...右手罷工了...該怎麼辦?


所以左手很主動的提出建議!


就是左手自己也要開始學習寫字!


寫著寫著...


左手和右手就開始對話了!


上面就是左手和右手的對話...


橘子阿潔的左手和右手都很棒喔!


今後要更加善待他們才對!


哈哈!!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就是我的帥姪子!超可愛的吧!



這是我的帥姪子哲哲!


9/16是他和他姐姐第一次來橘子阿潔家裡玩!


我們要一起去吃麥當勞~兩個小朋友都說要給橘子阿潔載~哈哈


沒想到橘子阿潔還挺有孩子緣的呢!


哈哈哈!!!


超帥的吧!!!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張~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也覺得最有創意吧!


學長姐要畢業了!!!


用最短的時間完成的作品~


送給我幾個要好的學長姊!


給他們最真心的祝福!




 


 


 


 


 


 


是...小丑嗎?


 


 



 


 


 


 


 


 


 


呼~~~真的辛苦了!!!


 



 


 


 


 


 


 


 


我的目標在哪裡???


 



 


 


 


 


 


 


 


很像金針花喔!


 



 


 


 


 


 


 


 


他的帽子是橘色的啦!!只是掃描變色了!!!


 



 


 


 


 


 


 


模仿別的製作的小錢包~


 



 


 


 


 


 


 


 


一個像扇子形狀的布~我也不知道要加上什麼~


就把他改成貓頭鷹唄~~~呵呵


 


其實...


說真的...


因為時間不夠了...


原本想要買花送給他們~


但是打開錢包...卻發現...裡面只剩下一張紅色的...


所以臨時改變主意!改送親手製作的卡片!


表達我對他們的祝福!


所以做的卡片也很緊急~


用最簡單有質感的日本水彩紙~加上剛剛缝剩的布~


為了要符合畢業的話題~做ㄧ些加工~


就變成這樣哩...


現在看...覺得有點糟~


但是還是放出來跟大家分享唄!要讓大家知道我的熱情阿!!!


哈哈!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阿昱同學帶了他的拍立得~來學校!幫我拍了一張!





→橘子阿潔本人!



好久沒有玩拍立得了!


這次玩剛剛好穿橘色的衣服~


還挺好看的!


哈哈哈!


因為聽說底片很貴~


所以呢~擁有的人不多~


橘子阿潔把他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有沒有玩過拍立得阿?


說一下~互相交流一下吧!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驚!!!真的是佳樺!!!

這真的是佳樺ㄟ!!!


我問過佳樺姊了~~他說不是他開的啦!!!


哈哈哈!


特地為了佳樺姊拍了幾張照片!


哈哈哈!猜猜看是什麼店?


 


 


 


 


 


 


 


 


看起來好高級阿!


還有附停車位ㄟ!!!



 


 


 


 


 


 


很妙~哈哈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橘子阿潔版少林足球!!!






























你相信嗎?橘色衣服的是橘子阿潔喔!!!



六甲大王是一個3D的軟體!超級方便!!!


我們第七組...= ="


因為大家都陷害我...所以我就被當成模特兒...


我帶著帽子...= ="所以被輸出之後變成這樣...很像帶著一頂安全帽!


哈哈哈阿!!!我自己都快要笑死了!!!


而且它可以套用很多種不一樣的姿勢...


整個就是超級方便的3D軟體~


好笑吧?


呵呵~弄出來給大家笑一笑~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觀世音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神仙!!!


受到筆撒列的影響~我也想要畫一些東西~



雖然說這也要為了繳交作業啦~


但是我為什麼突然想這樣畫呢?


心中突然出現的畫面...


就很很很想要完成他...


或許跟想像中的有一點不一樣...


但是也讓我得到了意外的收穫...



 


 


 


 


 


 



場景是跟筆大哥借的~哈哈



 


 


 


 


 


 


 





橘子阿潔一直以來都喜歡走溫馨路線~


希望可以讓所有的人都感動!













為什麼要叫做"觀世音天使"呢?


其實橘子阿潔也有點擔心會不會引起爭議~


但橘子阿潔的出發點只是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得到心靈的平靜...


不要因為權力而爭執...更不要為了權利而做出錯誤的事情...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事件...


不得不讓我們警惕...


橘子阿潔只是想要恢復平靜安寧的心情...


雖然必有波浪...


但只要靜下心來...相信會有改善的時候...


只是要等一等而已...


就讓我們用平靜的心...來觀賞橘子阿潔的作品吧...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呼~

喘喘~!臉部保養~彩妝技巧講習



跑錯教室~



差點madol寶座被搶了~



哈哈哈~



當作示範~



給化妝師化妝~



這似乎是我小時候的夢想ㄟ~



自己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給專業的化妝師~幫我化妝~



挖賽~



台下的觀眾150人ㄟ!!!



每一雙眼睛都很仔細的看我的臉~



所有的缺陷將被大家說出來討論~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保健室的老師會找我~



因為在我臉上可以找到所有可以有的缺點吧~哈哈~



有粉刺~痘痘~雀斑...



臉又圓又寬~



根本就是大眾臉~



唯一的優點就是 "眼睛大"



哈哈~



突顯優點~



化妝師特別在我的眼睛下功夫~



當化妝師~幫我修完左邊的眉毛~



天阿~捷克~這真的是太神奇啦!!!(關捷克什麼事情呀?)



我的左眼變大了~



又加上藍色眼影~



加上睫毛膏~



天阿~這真的是我嗎?



等畫玩半邊的臉~化妝師要我走下台去給大家看~



每一個人都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看我!



真讓我覺得好好笑~好好玩唷!



當我走在校園裡~



每遇到一位同學~每一位同學都是用著"驚訝"的表情看我~



害我要害羞也不是~要驕傲也不是~



結束以後~畫著妝上課~感覺好怪唷~



好險我是個很低調的人~



沒有受到大家的目光~



放學~~



攝影大師"吳千卉"~



幫我拍一些宣傳照~



趁著這次的機會~多拍一些~以備不時之需~



哈哈~



這是其中的一張~



大師拍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今天是個很新鮮的一天~



好好玩唷~賺到了!!!



賺到一天大家都說我很漂亮呢!!!



哈哈哈~~~超開心的啦!!!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請問~柯以柔的媽媽叫什麼名字?



































柯以媽(諧音:可以嗎)



哈哈哈~花哈哈哈!!!

好笑嗎?

大家都愛學楊丞淋啦~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維尼在對我笑!



自製TBS作業~改劇本!

常常微笑!



不要想太多~這樣就夠了!!!







本週六!要去帶小朋友唷!緊張!記得帶相機~拍下大家快樂的表情!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