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魔法屋
我要去澳洲啦!!!3/10就出發!!!

目前分類:(日誌)橘色親善大使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公差結束後~橘子阿潔趕緊換衣服追上去~跟好幾年沒見面的主任合照~
橘子阿潔高職時代就是就讀鶯歌高職~
有玩社團的習慣~但是沒有玩的像現在這麼瘋狂~哈
所以哩~這位學務主任還記得橘子阿潔~


↑鶯歌的其他主任~有些覺得很眼熟~

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以為自己以前的學校服務~
這是橘子阿潔從來沒有想過的~
沒有想到可以這麼榮耀的打著親善大使的名義~
穿著親善大使的衣服~給以前的老師看~
讓老師們知道我現在過的很好~
是因為他們以前教導有方~

其實這是橘子阿潔第二次出公差而已...
而且今天只有橘子阿潔一個人~
所以很多地方都服務的有點不足~
哈~

橘子阿潔很喜歡鶯歌~
也知道鶯歌高職越來越好~
還記得以前橘子阿潔是媒體製作社的社長~
也曾經擔任過鶯歌陶瓷嘉年華會的導覽志工~
還獲得了人生的第一個真正的第一名~
三鶯地區書法比賽第一名~哈哈哈~湊巧~
在鶯歌有做好多的作品~
也學習到很多美工的基礎~
認識很多好老師~
因此才有現在的橘子阿潔~


↑新的鶯歌校長~張再興!以前的海山中學校長~

在簽約的過程~
我們的尚校長還特地為大家介紹橘子阿潔~
呵呵呵...
從來沒有在這麼多人面前~
接受過這麼高的評語~
真有點承受不起~
哈~心裡面還是很開心啦~

心中有點感慨~
這麼多年的努力~
總算有一些些的被肯定~
總是徬徨的心~似乎有了定向~
要更加努力才行!!!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橘子阿潔經過徵選~終於如願加入親善大使...
沒想到...卻...阻礙重重~



總之...就是無法出公差~
被認定成幽靈人口...
好吧...我承認...

因為某些原因...遲遲無法出公差...
也因為大三了...
所以...能出公差的時數已經不多...
(因為時數夠才能拿衣服回去!)
好吧...抱著拿不到衣服的心情...

喔~~~耶~~~
我終於拿到衣服了!!!
為了我量身訂做的衣服!!!
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相信!!!
這輩子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的夢想就是當上親善大使呀~
既然已經踏進門了!!!
就算拿不到衣服~
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至少我已經實現夢想!!!

感謝指導老師竇媽~以及社長雅芸~呵呵
被我煩死了~哈哈哈哈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