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魔法屋
我要去澳洲啦!!!3/10就出發!!!

目前分類:(好玩)橘色串聯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送一個不裝熟的生魚片到新瀉!

雖然我不認識生魚片~
但從他的文章當中隱約可以見到~
他跟我一樣很愛日本~
看到他寫出來的原因~
感覺跟我一樣~哈哈哈
雖然我沒有他這麼厲害~
但是我相信他如果去了~
回來一定會帶給大家很多很棒的文章!!!
哈哈哈哈~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快樂存摺活動串聯貼紙 
橘子阿潔分享快樂 16~20
十六、梁阿芝   十七、YoYo哥哥姊姊  十八、瑾  十九、張閔律師&張鳳  二十、阿鳳
活動辦法:







分享快樂blog 每天存一點快樂
(1) 使用可公開分享心情的個人部落格,貼上「快樂存摺」串連貼紙。(貼紙語法在此

(2) 於部落格內寫下與身邊的20位親朋好友,分享不同形式的快樂時刻,可以是一張照片、一首歌、一個擁抱、一段故事、一場下午茶,或一杯焦糖瑪其朵,並標註分享人姓名。

(3) 分享完20個快樂回憶後,於本活動網站,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並登錄個人部落格網址,完成網路登錄程序。

(4) 每人每個部落格僅限參加一次。

(5) 分享的對象不得重複。

(6) 需確實於個人部落格內寫下20則快樂內容及分享人姓名,並完成網路登錄程序,若填寫或登錄資料不實、不全者,經查證後,將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十六、梁阿芝

常常有人問阿潔...
為什麼這麼喜歡gigi梁...
其實...說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想跟阿芝分享的快樂~
就是我們一起上電視節目玩遊戲~
故意把歌唱的很爛~找機會一起合唱~哈哈哈
玩遊戲~只有gigi幫助我~
完娛照片←點下去可以看!
另外還有八大的節目~
我們倆互相對看~
手牽手~一起唱聖誕快樂歌曲!
八大相關照片

最愛梁阿芝~!!!是我的永遠超級偶像!!!

十七、YoYo哥哥姊姊

童心未泯的阿潔~
很愛看yoyo tv~
偶爾參加他們的活動~
覺得他們認人功力真的很強!
他們竟然都認得我~呵呵

每一個哥哥姊姊都很親切!
都很關心所有的粉絲~
似乎大家成為好朋友了!!!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YoYo Fun暑假~
所有的哥姊都卯足全力在跳舞!
連續跳好幾場~真的很辛苦呢!!!很佩服他們!
照片實在太多了~~到相簿翻一翻吧!!!
橘子阿潔相簿

十八、瑾

單純簡單的快樂...
生活的步調似乎隨著年齡而增加...而加快...
快的似乎快喘不過氣...
躺在綠色的青草原上望著幽藍的天空...
整個人放空...
或是到大公園~
一起野餐~
騎腳踏車...放風箏...玩飛盤...吹泡泡...盪鞦韆...
享受真實開心的笑容~

十九、張閔律師&張鳳

我們...
似乎有著一絲絲雷同的藝術氣息...
分享這張在藝術展上拍的照片...


二十、阿鳳
長的跟我很像的美麗女子~
從以前我們就常常被搞錯~
我們的生日也只差了三天~
很有才華的女子~繪圖能力無人能比!
每年生日幾乎都會一起度過~
去年是一起在他阿嬤烤肉~
前年一起在西門町吃蛋糕~
大前年已經忘了...呵呵呵




跟20個人分享快樂!!!
其實阿潔覺得隊阿潔而言~最
主要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讓橘子阿潔覺得很快樂!
好像...可以說是一個沒有朋友就不行的人~
呵呵呵!!!
各位朋友~~~
感激你們呀!!!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快樂存摺活動串聯貼紙 
橘子阿潔分享快樂 13~15
十三、宗翰爸爸  十四、小智  十五、育銘
活動辦法:







分享快樂blog 每天存一點快樂
(1) 使用可公開分享心情的個人部落格,貼上「快樂存摺」串連貼紙。(貼紙語法在此

(2) 於部落格內寫下與身邊的20位親朋好友,分享不同形式的快樂時刻,可以是一張照片、一首歌、一個擁抱、一段故事、一場下午茶,或一杯焦糖瑪其朵,並標註分享人姓名。

(3) 分享完20個快樂回憶後,於本活動網站,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並登錄個人部落格網址,完成網路登錄程序。

(4) 每人每個部落格僅限參加一次。

(5) 分享的對象不得重複。

(6) 需確實於個人部落格內寫下20則快樂內容及分享人姓名,並完成網路登錄程序,若填寫或登錄資料不實、不全者,經查證後,將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十三、宗翰爸爸

95歲三的隊輔~
很貼心的宗翰~
常常電話聯絡~
也曾一起看演奏會~
一起去台灣故事館~
畢竟...歲三過了這麼久...
沒想到宗翰爸爸還是對我們這麼關心~
常常來阿潔的Blog留言!給阿潔鼓勵!!!
很喜歡宗翰爸爸唷!!!

十四、小智

媒體營認識的夥伴~
橘色魔法屋上學期最後一集特別來賓←點這裡可以收聽
他特地來台北上節目唷!!!
在他身上可以知道很多資訊~
電腦相關問題都可以問他~
他是個很有才華的小王子~(他自己取的啦!)
他是個很好依靠的對象~
所以哩~正妹們~想認識他嗎?呵呵~
小智總是會告訴我他認識哪些正妹~
很要好的一個異性朋友!

十五、育銘

咱們台藝之聲的部長
聽見玉米的聲音
在看到玉米的長相
你會發現...有點連不上...哈哈哈(開玩笑)
因為橘子阿潔在台藝主持節目~
常常笨手笨腳的...
剛剛好玉米都會在外面~
每次都是跟他求救的~
玉米都會很有耐心的敎完~
雖然它可能已經好幾天沒睡覺~~~呵呵呵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快樂存摺活動串聯貼紙 
橘子阿潔分享快樂 10~13
十、欣蓓 十一、竹君  十二、首富  十三、蘋果凱西
活動辦法:







分享快樂blog 每天存一點快樂
(1) 使用可公開分享心情的個人部落格,貼上「快樂存摺」串連貼紙。(貼紙語法在此

(2) 於部落格內寫下與身邊的20位親朋好友,分享不同形式的快樂時刻,可以是一張照片、一首歌、一個擁抱、一段故事、一場下午茶,或一杯焦糖瑪其朵,並標註分享人姓名。

(3) 分享完20個快樂回憶後,於本活動網站,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並登錄個人部落格網址,完成網路登錄程序。

(4) 每人每個部落格僅限參加一次。

(5) 分享的對象不得重複。

(6) 需確實於個人部落格內寫下20則快樂內容及分享人姓名,並完成網路登錄程序,若填寫或登錄資料不實、不全者,經查證後,將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十、欣蓓

可愛的輪椅親善大使~
因為錄製廣播節目認識的~
資源教室有啥了不起~聽聽看唷!
發現!
原來我們住的這麼近?
原來我們同一個國小~
因此也常常去她家聊天~
或是一起到外面吃飯~
彼此互吐心事~

也因為蓓是個很開朗活潑的女孩~
跟她聊天一點壓力都沒有~
可以不需要擔心沒話聊~
應該是說~話匣子一開...就聊不完了...哈哈哈


十一、竹君

帶團之前我們不認識...
也很擔心因為不認識接待起來會不會...
沒想到...
我們竟然變成超級姐妹掏~
無論生活上多大或多小的事情~
都會一起討論~呵呵呵
連續七天的頭髮造型都是竹君幫我弄滴!
連睡覺都睡在一起呢~呵呵呵(因為同一間房間呀!哈)

十二、首富
窗中的你我...
每一個人都有各自的煩惱...
有句話...家家有本難唸經...
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最美好的!!!

《遊記》960227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四四南村 ←這是當天快樂的記事

十三、蘋果凱西

我的私人護士~(哈哈亂說的!)
第一次跑gigi梁活動在八大的門口認識~
聊天之下才知道~原來都是三姐妹家族!
而且都是老大~蘋果媽是唸鶯歌(夜)
這麼巧!!!我們都超愛gigi梁!!!
也因此~越來越要好~
一起去跨年~來我家
一起去大溪~去她家
這麼有緣分~
真的得來不易!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快樂存摺活動串聯貼紙 
橘子阿潔分享快樂 6~9
六、 筑  七、翎  八、大呆芷  九、圓仔
活動辦法:







分享快樂blog 每天存一點快樂
(1) 使用可公開分享心情的個人部落格,貼上「快樂存摺」串連貼紙。(貼紙語法在此

(2) 於部落格內寫下與身邊的20位親朋好友,分享不同形式的快樂時刻,可以是一張照片、一首歌、一個擁抱、一段故事、一場下午茶,或一杯焦糖瑪其朵,並標註分享人姓名。

(3) 分享完20個快樂回憶後,於本活動網站,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並登錄個人部落格網址,完成網路登錄程序。

(4) 每人每個部落格僅限參加一次。

(5) 分享的對象不得重複。

(6) 需確實於個人部落格內寫下20則快樂內容及分享人姓名,並完成網路登錄程序,若填寫或登錄資料不實、不全者,經查證後,將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六、 筑
阿筑畫的阿妹
我們都很愛的阿妹...
雖然沒能去看他的舞台劇~
但是當我們一起討論到阿妹的時候~
總是很快樂低!

此外跟大家分享 阿筑送阿潔的生日禮物!
是阿筑花了好多時間做好的東西!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謝謝阿筑

七、翎
在早餐店偶然的一次相遇...
當時發生好多事情都糾結在一起的阿潔...
遇到翎~就一起吃早餐~一起聊天~
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每次和翎聊天~都覺得很安心~很開心!



八、大呆芷

很有才華的大呆~
雖然互相交流的過程有些事情~
但是在他身上看的出來很有企圖心~很積極!
是阿潔值得學習的地方~

我們倆常一起去聽演講~
像是天下或是其他單位舉辦的演講
我們有時間有興趣~
無論是設計的或是心靈方面
都會一起去!!!
在聽講結束也會互相分享心得!
這是和大呆分享最快樂的時光!


九、圓仔
左邊幫阿潔弄頭髮的!呵呵喝~就是圓~

三張橘子阿潔覺得不錯的~是圓仔拍的!!!
圓仔的攝影是橘子阿潔很喜歡滴!
圓仔渡過最快樂的時光就是我們一起在學校拍照!
我們還有一起當隊輔~還有一起吃飯...等
呵呵~我們一起製造不少回憶唷!
我要飛! ←這是當天的日記!
3月底我們還要一起去宜蘭!!!酷!!!
超期待的!!!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快樂存摺活動串聯貼紙 
橘子阿潔分享快樂 1~5
一、家人  二、資源教室以及學輔中心的夥伴  三、41屆學生活動中心夥伴  四、探索台灣團夥伴  五、大陸台灣團 夥伴
活動辦法:







分享快樂blog 每天存一點快樂
(1) 使用可公開分享心情的個人部落格,貼上「快樂存摺」串連貼紙。(貼紙語法在此

(2) 於部落格內寫下與身邊的20位親朋好友,分享不同形式的快樂時刻,可以是一張照片、一首歌、一個擁抱、一段故事、一場下午茶,或一杯焦糖瑪其朵,並標註分享人姓名。

(3) 分享完20個快樂回憶後,於本活動網站,填寫個人基本資料,並登錄個人部落格網址,完成網路登錄程序。

(4) 每人每個部落格僅限參加一次。

(5) 分享的對象不得重複。

(6) 需確實於個人部落格內寫下20則快樂內容及分享人姓名,並完成網路登錄程序,若填寫或登錄資料不實、不全者,經查證後,將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一、家人 阿福 阿娥 阿于 阿宣
我家三千金
不管在何時何地~只要能和全家人一起~就覺得很幸福!
仔細的想~要是我念很遠的學校...或是交男朋友之後...
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可以常常跟家人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
就算做錯事...心情不好...家人都會是支持的...
我是最幸福的!!!哈哈哈!


二、資源教室以及學輔中心的夥伴 筱郁 玉如 千云 心慧 阿發 阿真 小孟 YOYO 天葳 雅玲...等
一部分的人合照!
資源教室和學輔中心是橘子阿潔在學校的另外一個~
每當下課~覺得心情好或是心情不好~都會到資源教室和大家聊天!
和大家聊天的過程也可以認識很多新的朋友~
當我需要協助的時候~大家也都不吝的來協助我~
在資源教室和大家在一起讓我覺得很快樂!
這是我做的廣播比賽關於資源教室有啥了不起~聽聽看唷!
個人圖檔←點我來收聽!


三、41屆學生活動中心夥伴 川 馬 PO 王婷 賴橘 淋 NO1 思 倪 婷 沛 珠
幾百年前開會的照片~呵
學生活動中心聯誼會~大家準備卸任一起去吃火鍋!!!
我們一起製造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雖然之中有太多太多的喜怒哀樂~
也創造不少瘋狂的紀錄~呵呵
在一個團體~要一起努力~一起付出的無怨無悔~
一起把活動辦好!又必須要唸書~真的很兩難~
整個活動中心充實了我大二的生活...
現在...卸任了以後...
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我真的擔任完一年的中心主席~
來回憶一下在中心的雜記吧~
*畫海報
因為當時大家都只要我做海報~又是做很多很大張的~其他的事情我也想學呀~
心情鬱時寫的~哈哈哈~好傻呀!那是因為有才華大家才會來找我呀!哈哈哈!(自己說自己有才華~真傻!)
*成年禮~五專部!
呵呵~我是總召~要做的事情雖然不多~但是要分配工作~那時候的大錯是啥?我早就忘記了!!!哈哈哈
*新生盃之新生奪人合唱比賽
第一次擔任大活動的司儀~因為我們中心主持人已經有固定班底了~這合唱比賽竟然有我的機會耶!呵呵!很棒的經驗~雖然說錯話~但是馬上糾正~考驗臨場反應!酷!
*二十歲的蛋糕忘了許願...
哇~第一次在生日沒被整成功!!!哈哈哈!!!被我發現在整我了~哈!還是很開心大家幫我慶生!!!好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唷!!!
*青榕之愛(歌詞和心境)
我們致理社團人的歌曲!!!當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不覺得怎樣~
等到我卸任的那天...才真正的體會到...
哭的根什麼一樣...太過感動了...呵呵呵
青榕之愛! ←點這裡可以聽!

實在太多了~所以精選這五個~哈哈哈
謝謝所有中心夥伴帶給我這麼充實又快樂的時光!!!
愛你們!!!我們一定要保持聯絡!!!

四、探索台灣團夥伴 大頭 胖喵 胖 朱 可 鯰魚 小羊 霸哥 興維 火柴 盛 YUKI 麥可 小傑 城 家瑋 鵬 ...等
第一梯次 枕頭戰
第二梯次 完成關懷之夜 好感人
一起共創20天瘋狂奇蹟紀錄的夥伴~
(註:台商子女探索台灣夏令營 帶團的夥伴)
我們這一團~可是經過重重甄選~選出來的!
各個都是菁英才子~大家都很厲害~
也因為如此~所以大家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意見~
在一開始~大家都不熟~合作上來講~真的不是很妥當~
但是經過幾個月的琢磨~
我們越來越要好~創造了好多好多不能抹滅的回憶~
大家也都變成好朋友~在彼此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
有哪些好事情也都會互相通知~
印象深刻的回憶:
*阿潔和YUKI是關懷之夜的主持人~兩個梯次都哭的很慘~在第二梯次時阿潔感冒~所以聲音特別有磁性~不時的擦鼻涕~大家以為阿潔一開始就哭了~呵呵呵~阿潔是到後來才哭的!但是...很佩服自己怎嚜這麼會催淚~哈~在台下的小朋友都哭的西哩嘩啦...
太誇張的淚水...
*我們在小朋友上課的時候~有些人可以到隔壁教室休息一下~(因為實在是太操了)沒想到我們幾個天兵還在教室玩了起來~把腳放在桌子上~各個扮演一個音~
DO.RE.ME.FA.SO.LA.SI.DO(高音) 演奏曲:小蜜蜂
開始錄製"人體腳鋼琴"哈哈哈!超爆笑!!!(好像是我想的~)
影片在光碟裡~想看的再告訴我!哈!
*每個晚上的開會~嚴肅又不失趣味~把所有真正要改進的說出來!
每天都會到很晚~隔天一早又要起床~
所以大家都希望快快開完~快快洗澡~快快睡覺!
洗澡是大家聊八卦的時光~哈哈哈~
討論哪個小朋友今天發生什麼爆笑的事情~呵呵呵

現在回憶起來覺得很搞笑~那些也是阿潔覺得很累但是真的很快樂的時光!!!

五、大陸台灣團 夥伴 思思 丹 鵬 鈺 丁 驍 顧 亨 揚 展 幸 強 楠  ...等
2007年
2006年
學校辦的去北京的夏令營~阿潔去了!(只需機票錢)
因此認識一些些人民大學的同學~
換他們在寒假來台灣的時候~阿潔就自願去接待他們!!!
就認識更多其他同學!!!
跟著大家利用短短的七天一起在台灣四處遊玩~
有些地方甚至阿潔也沒去過~
更加深入的認識大陸的生活~
和大家的感情更加深刻~
送機的時候...哭到無法自拔了...呵呵
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是在學校學不到的~

哇哈...花這麼多時間才寫這五個~~~
肚子有點餓~
覓食去~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被天平琴點名了!


只好乖乖的把怪癖搬上檯面了...


橘子阿潔想了好久...問了很多人...終於整理出一個所以然來了!請慢慢觀賞~



哇~這個小孩好可愛唷!



看見這可愛的小孩嗎?這就是橘子阿潔小時候唷!


說到橘子阿潔的怪癖...ㄧ定要從小時候說起...



橘子阿潔的五個怪癖


 


   不可以叫我「妹妹」要叫我「哥哥」【小時候的橘子阿潔】


 


橘子阿潔小的時候住谷關從小就是山上的孩子由奶奶帶大的特別的野蠻是整個部落出了名的”! 媽咪常常說橘子阿潔以前只要有人叫橘子阿潔「妹妹」橘子阿潔就會很生氣的說:「我是哥哥!

 



 



其實橘子阿潔早就不記得有這樣的事情了但是現在還是常常被媽咪拿來做文章 這樣算怪癖嗎?哈哈哈!


    :上面超可愛的小孩~就是橘子阿潔小的時候在谷關拍的唷!


 


 


   喜歡的偶像類型廣泛,連學弟都為之驚嘆。








  panda04.jpg (11098 個位元組)










↑橘子阿潔的第一個愛上的男偶像!熊天平!當時橘子阿潔還加入小熊家族~還買了ㄧ件會服~到現在常常會拿出來穿~不知道為什麼!橘子阿潔超喜歡小熊的音樂!從雪候鳥那張專輯開始愛上的~橘子阿潔最喜歡的一首「順其自然」光禹也很愛唷!清新愉悅~哈哈~聽說小熊也是谷關人唷!哈哈~同鄉ㄟ!【國中時候的橘子阿潔】


 


 




↑王力宏~不用說了!大家都愛!所以跟著愛!他在中和錦和運動公園的演唱會橘子阿潔也有去唷!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跟他很有緣分每ㄧ次他的演唱會橘子阿潔總是有機緣可以去!抽獎抽到票之類的~哈哈!【國中高中的橘子阿潔】


 


 


 


 



↑五五六六~橘子阿潔也搞不清楚當時為啥為之瘋狂甚至當免費的工作人員也願意橘子阿潔以前好像最喜歡孫協志唄?哈哈~他們寫的書橘子阿潔都有唷~真的很誇張~都是用圖書禮卷買的當時表現優良就有圖書禮卷拿~【高中的橘子阿潔】


 


 


 





V6~超愛三宅健~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蒐集好多關於他們的東西~真的非常的搞不懂當時在想什麼呢…= =”花了好多錢錢阿還是喜歡三宅但是變的理性ㄧ點沒有太多衝動了!哈哈哈~【高中的橘子阿潔】


 


 


 





 



 



 


 


 


 ←最近喜歡的~哈哈~() YoYo家族的鳳梨哥哥!這是鳳梨哥哥送給橘子阿潔的簽名照喔!哈哈~好開心阿!

 



 



整個就是變化很大…= =”好像越大越退化越來越喜歡小朋友會喜歡的東西了~這不知道算不算怪癖呢?

 



 



 


 


   和天平琴一樣喜歡留念東西



這算是一個有點糟的壞習慣只要有一點點的紀念價值的東西就會捨不得丟掉這樣桌面會越積越多很多東西都要花很多時間去清理但是又捨不得丟掉可能因為是半個客家人的關係性格特別的儉約總覺得有一天ㄧ定會用到~結果都變成了占據空間和凌亂的兇手了


 


EX:像是上課跟同學傳的小紙條對橘子阿潔而言都是很寶貴的東西ㄟ!!!都很捨不得丟還有買鞋子的盒子~總覺得有一天我一定會把它拿來裝很寶貴的東西~

 就是這樣東西越來越多...越來越亂...在學校的辦公桌就可以了解...囧



 



 


 


 


 


   只要是喜歡的活動~時間許可!都參加!


在學校很多老師都會覺得很奇怪橘子阿潔怎麼會出現在學生活動中心的活動又會出現在學府中心的活動呢?怎嚜好像什麼活動都看的到橘子阿潔呢?因為橘子阿潔就是愛參加活動~總是會把時間排的滿滿的!~只要是橘子阿潔有興趣的都會參加!


 


很多藝文展覽活動橘子阿潔也都會不定時的參加~也可能是因為橘子阿潔的興趣太廣泛了吧也因此認識很多人~很多不一樣的人!哈哈!很開心!





 



 



 


   不愛吃肉肉


大家ㄧ定會有很大的疑問?橘子阿潔這麼大隻~竟然不喜歡吃肉肉???


沒錯~橘子阿潔從小就不喜歡吃肉肉不喜歡吃紅蘿蔔不能在早餐喝咖啡(會胃痛)不能在早餐喝奶茶(會瀉肚子)



但是麥當勞~肯德基~勉強接受!怪人~


燉雞湯.滷肉.雞爪.雞心….等等 跟動物有關係 橘子阿潔都不愛!但是還是不小心會吃到…= =” 不是吐出來就是忍耐一口吞下去就再也不吃!



因為橘子阿潔的舌頭對血特別敏感...吃到肉...都會覺得有血...的味道...很噁心...會很想吐...


常常會有人覺得橘子阿潔很難伺候哈哈 尤其是橘子阿潔的媽咪~


 



以上就是橘子阿潔的五個怪癖...其實也沒有太怪吧?跟平常人ㄧ樣吧~哈哈哈~


 


嘿嘿!!!緊張的時刻到了!!!


橘子阿潔也要點名!!!是誰~這麼幸運~被橘子阿潔點到呢???


1.BLUE的不路大哥!


2.聲音美麗的 佳樺姊


3.包子妹~阿宣


4.小玉西瓜!


5.帥氣的KIZ!


趕快交作業阿!!!等你們唷!!!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串聯標題:㊣『白天黑夜同星馬拉松』

串聯宗旨:部落格友達新主義



橘子阿潔也來響應白天舉辦的串連活動喔,

希望能夠透過這個串連認識更多更多好朋友喔!

所以,橘子阿潔點名:



1.聲音聽起來很甜美的葉子姊

2.親切又可愛的阿民嫂

3.95歲三的宗翰爸爸





橘子阿潔的星座問題回答:

問題1:當你看到第四台星座專家口沫橫飛的十二星座分析,你的反應是?

回答1:有一些好的~當然就聽進去摟~不好的就不要太在意嚕!哈哈~人呀~就是要樂觀一點!



問題2:你了解自己的星座個性嗎?用一句話形容

回答2:追求完美,重視群體之間的關係,不過做事缺乏主見,常因顧慮太多而傷透腦筋!

這個答案是黑夜大哥回答的!!!我也這麼覺得!但是...這似乎有很多句話~才能形容~




問題3:你會依照星座命盤的分析,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或參考看看?

回答3:基本上會聽~但是遇到了誰知道會發生怎樣的火花呢?!





問題4:每個星座有其適合的職業,你的看法為何?

回答4:只要你願意努力!!!相信一定會有一番成就的!!!所有的研究都只是大多數的OOXX星座是任於OOXX工作~並不是絕對的!!





問題5:你是啥星座?如果可以換個星座,你最想當哪個星座的人?

回答5:橘子阿潔是天秤座,橘子阿潔很喜歡天平呀~雖然橘子阿潔不是美女~但是很喜歡天平的人唷!橘子阿潔也很喜歡水平~!













㊣『白天黑夜同星馬拉松』串聯怎麼玩?



步驟一

首先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篇關於星座的文章,將留言給你㊣『白天黑夜同星馬拉松』星座串聯遊戲的的那個朋友的名字或部落格綽號製作成超連結



步驟二

在部落格找尋三個擁有部落格的朋友,留言告訴他們這則㊣『白天黑夜同星馬拉松』一起尋找相同星座的朋友。(陌生朋友或好朋友皆可,但是至少要有一位和你同星座,並且要註明朋友的星座。將朋友名字或部落格綽號製作成超連結)



範例:我的星星串給:牡羊座七年級少婦、天秤座黑夜、天秤座moya



步驟三

回答以下5種關於星座的問題,發表你的星座論。



問題1:當你看到第四台星座專家口沫橫飛的十二星座分析,你的反應是?

問題2:你了解自己的星座個性嗎?用一句話形容

問題3:你會依照星座命盤的分析,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或參考看看?

問題4:每個星座有其適合的職業,你的看法為何?

問題5:你是啥星座?如果可以換個星座,你最想當哪個星座的人?



步驟四

在你的文章發表之前,利用部落格的引用功能,到當初貼留言給你的那位朋友的部落格,查出該篇文章的引用的網址。這樣才叫㊣『白天黑夜同星馬拉松』。

我是被黑夜大哥點到的唷~他的網址是: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henyuan&article_id=4666412。

(也歡迎來串橘子阿潔的喔!這一篇引用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jeicut&article_id=5063802)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不抱任何希望...

到學校...

只想平靜過完一天...

看到誰就請他吃~我的最愛橘子口味的HI揪~

中午時間...還沒到中心就遇到思沛...

就覺得他說話怪怪的...

一到樓下就覺得大家的眼光怪怪的...

我就開始送大家我最喜歡的HI揪~

送完我就整理我的海報...

沒想到思沛走過來跟我要...之前水活社弄丟的海報...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我不時的看到思沛快笑出來...且...還偷看小馬)

後來我繼續整理我的東西...

接著小馬過來...

跟我說他們熱音社有送海報過來...

但是不見了...

他就一直怪我...說我不負責任...

但是我都規定過2.3.5的中午才能來蓋章...

不是的時間可以放在櫃子上...

但是遺失不負責...這真的不是我的錯...

沒想到所有的人都開始怪我...

連主任也來...問他之前寫的東西...怎麼不見了...

因為被我搞丟了...

要我把東西看仔細不要亂丟...

所有的人都在責備我...

彥淋也過來問我...是不是要做什麼樣的處理...

小婷也說他有看到海報送過來...

鎮川說是他辛辛苦苦做的海報...

小馬說我不負責任...(聽說有摔包包 但是我沒看到)

明珠也有問我要不要找找看...

貴葶也一直過來問我沒事吧...

小妮也有問我該怎麼辦...

(這些我都會牢記在心...)橘子OS:"給我記住!!!"

當燈光一暗...

我就說"演的很差ㄟ"

大家就開始生氣了....

蛋糕送過來沒有人要唱歌啦...

要唱的時候...數位向機卻...有點秀竇...

害我沒有錄到...真是人生當中的一大遺憾...

沒有人要幫我切蛋糕...

因為大家都生氣了...

尤其是淋...事後才演...太晚嚕~



給中心各位夥伴的話...

我知道你們很用心的想要給我一個驚喜...

可是真的太明顯了...尤其是一開始在樓上遇到思沛...

他就已經透露出來了...

我也很配合的生氣了一下...

想逼我哭...其實很容易...

但是我不要告訴你~

可是我真的很高興~

見到誰~我就告訴誰~我今天中午發生的事情~

因為讓我很高興...

讓我知道...

原來我是受到大家的重視的...

不是..只是個畫海報的工具...

謝謝中心的夥伴們...

跟你們在一起...是我這輩子的幸福...

發生過...這麼多的事情...

我們一起經歷過...

記得的...就可以拿來回憶...

不記得的...也無所謂...因為...

那些發生過的事情...我們不曾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到了我們可以回憶的那天...

將會是滿滿的笑容...陪伴我們...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