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







很愛現...







希望大家知道...我會畫海報...







希望多一點人找我...可以多一點練習...可以進步很飛快...





















現在呢...







我變了...







變的害怕...害怕大家知道...







害怕有太多人來找我...







我知道這樣不是很好...



















真的...







真的很想要對著山或海...







大喊...
"#FF0000">"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想聽嗎?"林佳女孩的故事"片頭有!)







但為了保護我的喉嚨~







還是忍耐了~只好用跑操場發洩...















每一次我的工作就是
"#FF0000">"畫海報"!!!








希望可以多方面的學習...







而不是...只是畫海報...







或許是真的太多人來找我...有點嚇到...







我能做的真的只有畫海報嗎???我真的只能加入美宣組嗎...

















也或許是因為我太忙了...







別人也不敢找我吧...















今天畫的第二張海報...其實也沒有很好....












"/album/show.php?i=ajeicut&b=3&f=1139675445.jpg">
src=

"http://pic9.pic.wretch.cc/photos/6/a/ajeicut/3/1139675445.jpg" />














說明:這是五專部成年禮,到時候會貼上粉紅色愛心,佈滿著給各班導師給成年生祝福的話語













以上事件僅止於社團活動



沮喪的橘子阿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