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魔法屋
我要去澳洲啦!!!3/10就出發!!!


subline可以看到整個臥龍崗!讚!

這裡真的很漂亮不管怎麼拍都美阿~~~
快點近來瞧瞧…


wollongong的植物園!!!這裡超美~真希望可以用一整個下午在這邊發呆畫畫~

 


wollongong的海邊

 


theRocks賣糖果的地方!現場還會送給大家試吃!

 


theRocks市集

 


我在circular quay環型碼頭看到的雪梨歌劇院~

 


雪梨橋~~聽說可以爬上去!很累吧?

 


wollongong最大的水果市場

 


坎培拉的一景

 


坎培拉的樹陰 後面是人工湖

 


坎培拉的新國會頂樓

 


坎培拉的博物館特殊建築 看起來想是雲霄飛車 裡面的展覽也都超讚喔! B1有一個可以幫你拍照後你可以自己建立3D模型 然後再進去3D劇場看自己的作品

 


雪梨最大的教堂 St Mary’s Cathedral

 


the Domain 可以俯瞰雪梨歌劇院和整個海港的地方 這裡的黃冠鳥都不怕人 可以自己帶餅乾

 


wollongong northbeach 我們BBQ的地方~那邊有免費的爐子可以使用~大家只要帶吃的東西過去就可以烤來吃嚕!!!哇哈!!!太棒了!!!週末都有超多人去的啦!!!

 

大家一定很疑惑 為什麼這麼多地方夾雜在一起?
因為我去很多地方玩阿~~哇哈哈哈哈!!!隨興挑了幾張跟大家分享阿~
在這裡小小的說明一下 我去玩的地方就是 雪梨市區、坎培拉、臥龍崗這三個地方而已
不要小看這三個地方喔~~這裡超多地方可以去玩的!!!
雪梨市區是很多著名的觀光景點我們都有去~
坎培拉是有點遠 而且當天來回 所以去的地方就比較少(開車來回花了6小時唄 囧 高速公路 時速都110的喔)
目前我居住的這個美麗的city就是wollongong中文翻譯"臥龍崗"
這裡也算是雪梨 但是是在雪梨的南邊~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雪梨市區到這邊大約要花1.5小時才可以抵達~大約是台北到新竹的距離~可想而知有點遠了~
目前我正努力適應這裡的環境~
請大家為我加油唄!!!哇哈哈哈!!!

下次跟大家分享我的學校嚕!!!掰~

創作者介紹

Orange Ajei’s Weblog 橘子阿潔部落格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rachen
  • 看了妳的照片, 讓我想起當年去那裡的一些景象與回憶...
    真的好懷念喔...
    記得多拍點照片喔(好像不用特別提醒這點=.=)
    喜歡妳的拍攝角度...
    讚 b^o^d
  • 哈哈哈!!!我拍超多照片!!但是不能分享...因為...網路太差了!囧

    ajeicut 於 2010/07/08 00: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