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都來關心我的近況
感恩大家啦!!!現在...

我只想大聲吶喊:「我的媽呀!」
今天下午我終於收到EA(認證工會)的來信
EA告訴我他們已經將訊息發給Wollongong University了
但是Wollongong University還沒給EA回覆
EA要我等到下個星期二再打電話去問結果

一得知這個消息
我親自到Wollongong University直接跟語言學校面對面說清楚
那裡的服務人員都相當的有善親切 想盡辦法的想要幫助我
經過一連串的說明與證明 最後他們要我填寫一份入學資料
告訴我下周一就可以到學校就讀了!!!喔耶!!!


↑我滴手上拿著UOW給我的入學資料!當我拿到的那一刻~我感動得快哭了!

事情終於得到解決 心情放鬆了不少
我想要說明一下

新聞有提到
我因為CQU(中央昆士蘭大學)的測驗沒有過 所以不能入學
但事實上我本人就是語文能力不好 才會需要去上語言課程
之前報名的GEOS本身就不需要通過測驗 轉學後卻又告訴我要通過測驗才能入學
況且EA最後有寫信來告知 是他們給錯學校
所有的行程已經訂好 到出發前兩天才被告知無法至CQU上學

媒體的威力真的很強大 這本來就是我沒有辦法掌控的
每個人的對事情的認知都會有些許的不同
事情總是到最後一刻才被告知又有變數 種種的不安全感 突如其來
不過 現在事情已經得到解決 我已不想再多說什麼

〈獨家〉繳10萬「澳」校倒! 遊學人球苦自吞
〈獨家〉「一定有學校」學生不想等 代辦無奈


謝謝大家的關心啦!近期我會把我的生活都PO上來分享滴!
O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