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豪妹幫我做的喔!!!
今天是橘子阿潔滿22歲的生日了...
天ㄚ...我已經22歲了....



一早到學校...原本以為大家應該都忘記了吧...
沒想到小白第一個就把我叫過去...嗚...原來大家都記得...

↑因為用手機拍的~有點糢糊~請多見諒!
小白送的橘色電子計算機~好可愛~像是橘子上面灑了一些彩色巧克力!聽說這個牌子很貴...


↑寶寶送的~橘子全家福!還有橘子的鎖~還有橘子的信紙條!超可愛!!!全部都是橘子耶!!!!
聽說這是他去娃娃機抓了好久才抓到的~~~感動~~~下次不要花這麼多錢啦~~
唱生日快樂歌錄下來給我~就好了!!!



↑怡伶從英國帶回來的卡片~裡面是???

↑很有童趣的"生日快樂"翻過來竟然是....
「HEY~橘子阿潔」「生日快樂!」
↑梁詠琪說:"HEY!橘子阿潔" "生日快樂!!!"
哈哈哈~~~我快笑翻了!!!很有創意!!!!


←世界獨一無二的包包

↑這是韶子親手做的包包喔!!!好可愛~是橘色的!!!我根本捨不得用的嘛~~~



↑看這個畫風也知道是筑畫的~~~呵呵呵!大家都說很像我...我的鼻子是有這麼大喔?

↑翻過來是這樣~超級繽紛了!還有真情告白!!!我喜歡!!!

↑筑送的"智障"禮物~(她自己說的)而且還一定要用網子包起來~這樣才像是橘子!囧

↑有橘子口味的口香糖!!!
還有蝦餅...因為蝦餅是橘色的....囧
另外筑還有送橘色袋子~和很瞎的蝦餅~在團照裡面有!哈


↑這是盛送的橘子吊飾!!!


↑立婷送的橘子娃娃~


哇哈~~~我今天整個埋沒在橘子裡面!!!
此外還有雅芸送的小熊維尼抱枕~
剛剛好可以讓我翹課偷睡覺用~哈
ㄟ?竟然發現我的翹課道具全部都是小熊維尼...
保溫杯子、毯子、抱枕...天...都是小熊維尼...
太巧了吧....

今天真的跑來跑去...
好多事情...讓我忙得不可開交...
所以大家也沒時間幫我慶祝...
但...收到好多禮物~好開心!!!
晚上大家都在忙...
跑到豪袂打工的義大利麵店!
吃晚餐~

↑還不錯吃~呵~因為是壽星有打折~
豪妹還幫我弄很可愛的蛋糕~~
感動哩~~~呵呵呵



此外還有好多通簡訊~
小姑姑.王益正.小殷.阿鳳.邱瑾.優優.文華.小智.小玉西瓜...等
還有直接留言給橘子阿潔的
小黑白爸媽全家.sara.利伶.螞蟻哥哥.小婷.欣穎.大明...等
驚訝的是...有包裹...遠從高雄而來...
筠竹竟然記得我生日~~
還有小蘋果...
為了陪我過生日熬夜...過完今年生日的最後幾分鐘~
感動~~~

收到好多的祝福...
沒想到大家都記得...
真的很謝謝大家!!!
23歲了...我希望...
1.可以過的健康快樂!!!
2.找到好頭路
3.(祕密)
哈哈哈阿~~
沒有蛋糕蠟燭許願...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謝謝大家!!!我真的很開心!!!!

以下是禮物的團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