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半年沒有跑yoyo的活動了...
大家應該都快要忘記我了吧...



難得他們會來板橋~
我當然不容錯過到現場幫他們加油的機會啦!!!
這次yoyo school的活動有蝴蝶.蜜蜂.水蜜桃.香蕉
我只有見到蝴蝶和水蜜桃以及香焦
來不及見到蜜蜂~很可惜


96.9.24蝴蝶姊姊的場子...
巧遇了小玉西瓜.糖糖...好久不見
等到活動結束的時候...
送給蝴蝶姊姊一張很漂亮蝴蝶的酷卡
是橘子阿潔從新加坡帶回來的!
基本上...蝴蝶姊姊有一點忘記我是誰了...呵呵

不過因此認識甜心姐姐~
覺得它是個很活潑開朗的人!!!
很健談!!!是個有很多故事可以說的人!!!
一開始有點不敢打擾她...畢竟她是在工作...
不過他很靈活...該回神的時候就回神...
沒想到一聊起來...話匣子一開...
就講不完了...呵呵

巧遇了秀萍~沒想到他昨天趕去鳳梨的最後一場活動...感人阿...
水蜜桃姊姊也有來...
他變瘦了好多~
聽說他快要發行個人最新專輯了!!!
恭喜!!!
我也有送他我們之前的合照~
要離開的時候~他還不忘了跟我們招手喔!!!

香蕉哥哥就更不用說了...
一見到不不姊~就覺得好開心!!!
偷偷的因為感動而抱不不姊一下~
香哥竟然沒有忘記我~
還說有來看我的blog喔~~
整個很感動~~
「就肝欣」(閩南話)
我也送給香蕉一張我們「牛頭牌林氏水果兄妹」的照片!!!呵呵呵


此外最開心的就是我們gigi fans之台灣水果姐妹花~
再度相逢!!!哈哈哈~
我們去了艾隆~板橋遠東~環球~縣政府觀景台~
一起吃飯又聊天~
感情更加深厚~
呵呵呵~

謝謝蘋果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