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阿潔從很久以前就有聽說過"黑幼龍"和"卡內基"這名字!但是...根本不知道他的威力到底是什麼?


今天橘子阿潔就是要到Y17青年育樂中心瞧ㄧ瞧!GO!



橘子阿潔第一次見到黑老師~覺得他很親切!沒想到他年紀這麼大?快70?真的是完全看不出來!聽了他的演講~你會知道!為什麼它可以保持年輕的模樣了!


先來介紹一下橘子阿潔到現場發現的事情唄!




↑青年育樂中心的活動很多~你看~外頭有抓壞人的狗!演習!超可怕的~深怕那隻狗忽然撲向我~所以站的遠遠的~不敢靠近!


↓另外ㄧ樓的地方還有美祿的活動~





↑旁邊還有電玩~總覺得自己落伍了...怎麼電玩看起來都這麼先進阿?



↑黑老師的舞台~一開始~橘子阿潔以為...會像之前一樣~沒有什麼人願意分享...沒想到這次超多人舉手搶著要分享自己經歷過的事情~覺得很不可思議!黑老師就是有這樣的魅力~讓大家突破自己!


聽了這麼多人的分享~橘子阿潔真的很感動~沒想到...世界上有這麼多跟橘子阿潔ㄧ樣被憂慮困擾著的人!原來...大家都跟橘子阿潔ㄧ樣...尋找辦法去解決...原來...我不是一個人而已...


每ㄧ位分享的夥伴...大家都有不一樣的經歷...似乎...橘子阿潔的經歷比較平淡ㄧ點...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所以就讓真正有很豐富經歷的人上去分享吧!



↑黑老師熱在其中的演講!黑老師說這是他喜歡而且感興趣工作!所以做起來並不覺得累!就算要站好幾個小時~


嚴格講起來~黑老師可以當橘子阿潔的爺爺了!好希望黑老師就是橘子阿潔的爺爺~呵呵!(因為橘子阿潔沒有見過真正的爺爺)



↑在聽講的過程中~黑老師讓我們突破自己的心防!跟旁邊附近不認識的人互動~所以讓橘子阿潔認識了這些姊姊!很開心認識若芃姊姊(最右邊的)~她是唸台南女子學院服裝科的姊姊~跟橘子阿潔ㄧ樣都是唸設計系的!(中間那個姊姊是芃姊的表妹唷!超可愛的吧!)



↑最後結束後~又多認識ㄧ個姊姊~是芃姊的同學~可見他也是設計系的!哈哈!真巧!


很想很詳細的告訴大家黑老師說的內容~但是...沒時間打上來嚕!


推薦大家看黑老師寫的書嚕!



今天要非常感謝黑老師!給了我們這麼多的啟示!影響了我們的生命!讓它變的更增添一份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