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剪短我的髮!剪斷了牽掛!



短髮



作詞:鄭淑妃 / 作曲:陳國華

哭到喉嚨沙啞 還得拼命裝傻
我故意視而不見 你外套上有她的髮
她應該非常聽你的話
她應該會順著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靜靜的守著電話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剪斷了!!剪短了!!!


大家有沒有被橘子阿潔嚇到阿?


沒錯!!!為了某件事情!所以橘子阿潔下定決心剪掉頭髮哩!哇哈哈哈哈!!!爽快!爹地還被橘子阿潔嚇到了!哈哈哈!好開心阿!


明天到學校嚇同學!


某件事 不爽在生日前被放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