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打掃一下環境~下次打掃要戴口罩!
就開始~學比較深奧的東西~MD的剪輯~
一個不小心~就...用了整個下午耶...


說真的...心中有一點點開始痛恨懷環球的宣傳...
幹麻一直咳嗽啦...
害的我一直剪接...
聽一聽忽然又發現...耶?又在咳嗽...還說了一句:"要不要重錄"
唉呀呀...又要剪了~
頭腦是真的有點給他混亂...

在一旁的PLAY大哥邊看我混亂...
一邊暗自偷笑我吧...哈哈哈
不過他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

↑普雷認真準備的背影~

心中不免有一些懷疑...
橘子阿潔這麼笨...他們怎嚜這麼有耐心呢?
呵呵呵呵~~感動的哩~~

我想原因應該是~
台北只有一名實習生~所以可以花比較多心思教~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
可以到台北的節目部實習~
認識貼心的明欣姊~搞爆笑的PLAY大哥~傳說中的小開小凱大哥~
他們都對橘子阿潔很照顧~
好感恩!!!!

橘子阿潔常常在想...
我應該要更有活力一點才對...
但是...又覺得他們會覺得我很無聊吧...
又想說要多學習!想要多學東西又怕他們覺得我太OVER...
希望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呵呵呵

今天蔡秋鳳有來我們電台~
帶她的人叫做"恐龍姊"
他真的好可愛~用台灣國語說話~
好活潑好熱情~我喜歡~忘記合照!太可惜!
還說我像陳潔儀?(我沒記錯名字吧?)
還說徵選的時候是不是有看人的長相...
哇哈哈~當下我還沒發現他在抬舉我~
回想一下~
暗自開心了一下~哈哈哈哈哈!!!!
是在說我長的還不錯嗎?哈哈哈

今天還有張震嶽~
嗯嗯嗯~感覺上~一次錄很多節目~
他周圍有好多人呀~~
讓我們小小的節目部顯得好熱鬧!!!

今天還見到了傳說中的"小樹"哥!
小聊了一下~覺得是個很值得學習的前輩!
還見到了"阿偉"哥~
他的口味"無糖烏龍茶"
了解到最紅的AV女優叫做"田中愛"~囧

今天是個豐富的一天~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更加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