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天去亞洲電台實習...
緊張...很興奮...很期待...



緊張的是...
因為知道自己很笨...
很擔心自己做不好...
耽誤了大家...

興奮的是...
可以認識很多新的朋友...
而且他們各個都是高手...
超興奮...

期待的是...
可以跟著跑新聞~
可以學到很多以前沒有學過的東西~
也是自己夢寐以求的~

太過緊張的我...
在前一天就繞路過去探路...
呵呵呵...
因為真的知道自己很秀逗...
擔心走錯路找不到而遲到...等
呵...
人已經到了樓下...
卻又覺得先去看大家~
會不會帶給大家困擾呢?

打開門的那一剎...
有一種心跳快停止的感覺...
就像今天超級星光大道公佈第一名的時候一樣~
沒想到...還沒開口說到話...
就被認出來了...
心裡其實偷偷的給他開心了一下~哈哈哈
↓第一個認出我的是"明欣"姊!!!

他的腳受傷哩...聽說剛開完刀...
最近才可以順利的走路...
她對橘子阿潔好好!!!都很照顧我!!!
像今天中午就是他來告訴我可以自己去吃飯...
否則我一定害怕的不敢去買午餐吧...呵呵呵!!!
是個貼心的大姐姐!!!
雖然她只比我大一點點啦~~

今天橘子阿潔做的工作其實很簡單~
就是回憶DALET如何使用...
把專輯灌進去~
今天灌了兩張專輯 郭靜和林俊傑
沒想到花了不少時間~~
畢竟...離開教育電台已經2年了...忘光光了啦...


↑教學清晰的士偉大哥!!看他這麼年輕~
號稱"74"年次的哩!!!也很照顧我!!哈哈哈
希望他能多多帶我跑新聞!!!

接著就學習如何用MD的機器過帶子~
這是橘子阿潔從沒碰過的東西~
是有點複雜...
需要花點腦力去解決~
沒想到也花了好多時間耶...

不過好開心可以學會這些事情...
我想我該學的東西還是很多~
雖說今天只是完成簡單的兩件事情~
但是...是橘子阿潔的一大步!!!
就像是阿姆斯壯踏出月球的第一步一樣!!!
呵呵呵~~
學習新事物的感覺挺不賴的!!!

是...
很奇怪的是...
電話不斷...
不斷的邀請我去做什麼做什麼的...
逼的我不得不在星期一要去開會...
嗚...才上班一天就這樣...
因為期末考比一般學校晚~
所以已經延後去實習了....
總共也才20幾天而已...
沒想到第一天去就...這樣....
應該給人壞印象了吧...
好吧...為了處罰我...我加班掃廁所可以嗎????拜託~~~~處罰我吧!!!

下次不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