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是主唱和橘子阿潔的合照
這天我們一起享受到美味星球的演出~
真的很棒...

其實在好久好久以前
不知道為什麼的加入了吉他手呈擎的MSN
我不知道他是誰 他不知道我是誰
而他常常跟我堆薦美味星球
一直都知道他們的動向
這天 他們要來新竹表演
我帶著跟網友見面的心情 來到會場
不知道哪一個才是MSN上所認識的那個人...

這是美味星球發行的首張EP"美味星球"
裡面有城市漫遊、媽媽說、沙丁魚
每一手都很好聽

我個人覺得女主唱的歌聲很嘹亮
聽到了以後都有種莫名的感動
感覺離夢想又更近了一點點

看著美味星球一步步的實踐夢想
有種激勵自己的感覺

 

*EP裡面有的歌曲*
01.城市漫遊
以輕鬆愉悅的腳步
讓我們用不同的心情來對待生活和彼此
看似平凡的我們也能有不同的享受和浪漫
有你、有我才能讓生命更完整
悠遊自在的一起在生命旅程上漫步

02.媽媽說
讓我們靜下來思考我們的起點
都是源自於偉大的母親
從我們降臨這個星球開始
她的喜怒哀樂便圍繞著我們
而到生命的終點時
我們是否還會保有一顆感恩和感動的心
媽媽說,如果你累,在疲憊旅途中間
別忘了回頭還有一個永遠能讓你依靠的擁抱
用永無止盡的愛與關懷
溫暖著我們
PS.媽媽說MV徵選每位媽媽的感動一刻照片(點我看活動內容)

03.沙丁魚
用幽默的口吻自嘲
我們在這個壓縮的年代
空間、時間都被擠壓的喘不過氣
就像沙丁魚罐頭一樣
是不是連愛也塞車迷路了
讓我們只會抱怨或批評別人
但忘記我們也要照照自己
別讓炙熱的現實壓力
曬乾了耐心、堅持、熱情和夢想
應該要開始與自己和生活好好談一場戀愛了
也別忘了微笑喔

"餵"了回饋一路陪著美味星球的你們
每張EP都附贈一本精心設計的創意筆記本
而且一共有超可愛的八款版本
在不同的地方都不一樣的款式唷
請大家一起來尋寶吧!!!
我們這次使用的印刷是大豆環保油墨印刷
紙張也是再生紙喔
希望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地球
而且我們會將部分的收入捐給台灣的環保基金會
讓你們也一起做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