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通常考生要考試之前都要拜文昌帝君~想要發財就拜財神爺~

現在新聞最夯的就是 資訊業的機房內要拜「綠色」乖乖~

很好奇?為什麼一定要綠色呢?

因為...

因為放綠色代表亮綠燈 一切正常運作

也有傳說不能放旺旺 放旺旺會讓機房人事劇增~代表機器會出狀況~

 

某位機房工作人說的:

我前一個工作是在顧機房
就有一個跟我差不多時間來的白目新人
把放在機架上面的乖乖拿來吃
還邊吃邊說怎麼味道怪怪的...(放那麼久早就過期了...)
然後主管看到了之後...馬上大聲問...你的乖乖從哪來的??!!
那個白目就說放在機架上面的啊 !!
然後主管跟資深同事都馬上大罵...你沒事吃那個幹啥!! 要吃不會自己去買喔!!
然後就很緊張地大家衝去雙手合十念念有詞 (可能是在說請原諒這個白痴之類的吧...)
接著就馬上要那個白目去樓下便利商店買新的來放
並且還很慎重地解釋原因給我們這些菜鳥聽
放乖乖就是要保祐那個機架的設備乖乖地不要當機
結果...那個白目還真屎...偷拿乖乖的那個機架剛好有一堆 ISDN & ADSL 啥的數據機
(那些東東掛了的話會導致網路掛點...公司運作大亂...夠屌吧...)
當天下午還真的出現多次不明原因當機 , 導致機房網路中斷
從此之後我就對乖乖大神深信不移....
我發誓以上都是真人真事

 

相關文章

→一年一度拜乖乖←

→機房裡面放乖乖←

→資訊電腦業 平安符←

→乖乖的妙用←

→為機房做室內設計←

 

我想我也該買一包放我的電腦旁邊~

因為我的電腦常常中毒耶~~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