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第一屆金媒獎嗎?

←去年第一屆金媒獎~最左邊主持人橘子阿潔!

是的~是橘子阿潔和學弟妹們曾經一起努力了一個暑假~

一起討論好多~一起分享好多~一起創造發起IDEA的一段過去~

也因為金媒獎~讓我和學弟妹之間變得很要好~

今年的金媒獎~雖說我已經畢業哩~~但是我有得獎耶~~

有獎金當然要去拿回來呀~~哈哈哈

←今年的第二屆金媒獎!

←很有創意的學妹孜孜

今年橘子阿潔走華麗低調風~哈哈

雖然被大家罵~帶著大墨鏡明明就很高調~~哈哈

今年的工作人員服裝跟去年幾乎一樣~~

中間也很多很妙的橋段~

到了頒獎典禮結束~大家一起拍照~

←這幾個就是去年有一起籌備的喔!

還是有些學弟妹乖乖的打扮得很華麗~

說實在的~感觸很深~

畢竟去年是我們一起辦的~

印象中穿高跟鞋腳超痛的~

串場有很多都是我的搭檔小猴發揮了他的IDEA~

還有一段要請司儀唸得獎名單~結果他還在恍神...哈

還有小美學妹在唱王力宏和Selina合唱的"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還有吳雅仙主任穿著小熱褲勁歌熱舞~甚至全家都來了!

還有校長還看了好久~(校長這麼繁忙~竟願意來看這麼久~)

我們還幫雅仙主任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師丈還上台獻花~

好多好多的片段回憶歷歷在心...

疑????今年在頒獎典禮結束後怎麼沒有幫雅仙唱生日快樂???

= ="sorry~我忘哩!

天阿...我整個都在回憶過去耶...

慘了...我有老人跡象...

→點我看第一屆金媒獎的文章←

→點我看更多第二屆金媒獎的照片←

 

金媒獎最佳搞笑獎

得獎的有

1.吳千千~穿這麼華麗~還小露腰~竟然帶著天線寶寶的帽子~拿著精靈的弓箭!

加上千千臉部的表情!!!真的太滑稽了!!!

 

2.子威同學!!!整個臉已經很像膽小狗英雄的主人了!!!沒想到還穿服務生的背心!!!

手上拿著蛋糕盒子~最搞笑的是還給我翹腳!!!有娘喔~哈哈

←好像!

第三名從缺~~哈哈哈

快去橘子阿潔的picasa看第二屆金媒獎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