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張拍的很剛好!!!自拍的喔!!!
感覺就是吃很飽的FU啦~~~哈哈哈~
2007/12/15-16這兩天到台中玩~~~

一大早趕去學校考多益~~~
下午馬不停蹄趕到車站搭客運...
啥???這麼貴?350???
管它的反正很少這麼奢侈~
上車去~~~

沒想要因為太豪華了...
我竟然睡著了...要不是因為我要到最後一站...
我鐵定會睡過頭....
感謝張律師來接送~~哈哈哈


美術館有很多藝術品~~
每一個都很棒喔!!!
只是不能用相機拍下來~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明星"這個作品~
音效互動程式設計 松蔭浩之的作品喔!!!
就是輸出一大張的圖!看似從舞台往觀眾席拍攝~
中間放一支MIC~只要你對著MIC說話就會有很多觀眾喝采的聲音!
讓你整個人感覺像是個大明星~
無論你說錯話還是說對話~
大家都把你當明星喔!!!!




↑美術館旁邊的餐廳...有新娘子~等下要開結婚派對吧!!!好開心阿~~
張律師也考慮要來這裡辦婚宴哩?


↑第一天晚上和大家在逢甲夜市會合~~
開心的哩~~~大家一起吃好吃的拉麵~呵好喝的拉茶~~
都是瑞君學姊這個完美地陪帶我們去的唷!!!!

↑情侶檔~~~真羨慕阿!!!


↑晚上睡覺大戰!!!!大家聚在一起....看電視....


↑因為我是後來居上...所以...第一車沒位置哩...
我只好跟學弟妹們一起玩哩~~
不過他們好HIGH喔~~一路唱到底~~~
雖然有半車都不認識~~好HIGH阿~~~
開心可以認識學弟妹~~~呵呵呵~~~最後都玩在一起了~~~

↑到王功的時候風好大瞧詩婷笑的多開心唷~~~呵呵呵


↑風好大~還是可以耍帥!!!酷吧???

感謝奕愷老師講解很多~~真的覺得奕愷老師是個博學多聞的老師~~
知道好多我不曾知道過的東西~~
希望有機會可以邀請他來上節目~~哈哈哈


↑外國人設計的橋~很有國外的風味喔!!!!

↑我們班的一群人依起合照嚕!!!

↑瞧~~奕愷老師在鹿港王爺廟為我們介紹廟裡面很多珍藏的寶物喔!!!!

↑神奇的水流

↑貓咪一家人~

↑第二天去鹿港時...和yoyotv葡萄姊的美麗媽媽合照喔!!!!

好佳再我當天有趕下去~~
可以看到這麼多很棒的設計展覽~
也可多認識很多學弟妹~
也很開心對於一些部是很熟的好朋友便更熟了!!!
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