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的新竹~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好久沒去新竹了...如果真的找不到大家...就當作去玩吧!
*王力宏新竹新光三越簽唱會
*星光幫新竹火車站對面廣場簽唱會






帶著最後一次跟亞洲夥伴跑活動的心...
搭著火車到了新竹...
比預期還早到...
想說MOMO告訴過我會先去王力宏那邊...
所以我就先過去哩...
沒想到...大家都在忙星光幫這裡...
因為力宏這邊有很多新光三越的夥伴在幫忙....
真是辛苦大家了...

↑這是我們家亞洲超可愛的實習生!!!MOMO!!!
上次說過他的優點哩~
這次要多虧虧她~哈哈哈~他說他不上相~
明明就電到很多男生!!!

↑這是我們亞洲電台很照顧我的企劃部世栴姊姊!!!很可愛吧!!!

雖說不是第一次見到王力宏了~
但是那也是好幾年前的事情...
沒想到...他還是一樣帥!!!!
←帥!←還是帥!←依然帥!!!
在力宏準備要離開時...
站在台下的我...
眼睜睜的看著他要上車了...手上還握著我們的麥克風...
就把手伸出去想跟他拿回我們的麥克風...
可愛的力宏以為我要跟他握手...
就直接跟我握手了...囧
好加在~他上車前我有要回我們的麥克風~呵呵呵
真可愛~~~

接著我們就往星光幫前進嚕~~~
好多的人...人山人海...
每個人都拿著自己支持的牌子~
一開始我跟MOMO發送扇子給在場的粉絲們...
因為天氣太過熱了...很擔心大家紛紛暈倒...

其實這麼多人是相當危險的...
只要一個推擠...就會有很多人受傷...
真的很佩服他們!!!
但是哩~現場有我們亞洲超級重量一哥級的玉霖大哥主導~
真的是沒話說!!!
大家氣氛好!又首秩序!真的~我只能說...薑還是老的辣!

星光幫一到場...全場尖叫聲不斷...
震聾耳朵了...
現場當然要來唱一首"因為我相信"!給大家聽嚕!
令橘子阿潔驚訝的是...
宥嘉竟然還記得我...非常低調的橘子阿潔...在工作的時候總是戴帽子...
盡量的不要讓其他歌迷拍到醜醜的橘子阿潔...
"林嘉"男孩!算你狠!
←周定偉!帥!←打招呼←台下有一大群螞蟻人!
←幸運的歌迷~可以跟星光幫合照!嘿嘿~宥嘉偷偷在跟旁邊女生聊天唷!!!
←媒體連訪~太吵了!聽不見!

開始簽名的時候~
橘子阿潔是負責拍照以及收大家寫的卡片或是信件~
但是...宥嘉會把卡片放在腿上...
真是尷尬的部位呀...
收的時候都很小心的拿...害羞的哩...

現場呢~另外又來了一位重量級人物~
聽說是超級製作人~施公!
一開始不知道他是何許人也~
沒想到他就是...華研的企劃統籌施人誠!!!
最近可以常常在報紙或是新聞看到他的名字...
哇...可以跟大人物站再同一個舞台耶...
雖然我不是表演者~
但也是覺得很榮耀~呵呵呵

沒想到施公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姊姊~來幫弟弟按一下"
就是謝震廷小朋友的左肩會痠痛...
所以哩~我就不時的過去幫他捏一捏...
但是他又會痛的扭曲了身體...真不知道是要幫他還是不要幫他...
後來還被玉霖哥虧了一下...呵呵

這次的簽唱會跟上一次中壢的比起來~
這次真的快速很多~
大家也比較有經驗了吧~
動作越來越伶俐~
只要一個小動作就可以知道對方傳達的是什麼~

到了快要最後的地方...可以看到盡頭的地方...
施公託我還有玫瑰的0+1姊姊
幫他傳幾張照片給聯合報~
所以哩橘子阿潔就衝向玫瑰唱片~
傳橘子阿潔拍的照片哩!!!
沒想到真的有上聯合報耶!!!!
第一次有自己的攝影作品上報紙~覺得很感動...呵呵呵
雖然不是寫我的名字~呵呵呵

這次活動令我最震驚的當然就是玉霖大哥的領導!
在簽名的過程不時的會讓藝人們唱自己的歌曲~
也就是跟台下做一點點的互動~
讓台下的歌迷不至於排隊排的很無聊~
也會不時的開開玩笑~
亂湊對~鬧的大家都笑哈哈~
整個場子的氣氛真的很開心很愉悅~
遇到太過激動的歌迷...外表可怕凶惡的蟑螂哥就會出現~呵呵呵
這都是橘子阿潔應該要學習的!!!

現場還有懷孕的媽媽~還有手受傷的來排隊...
還有媽媽帶著小嬰兒來排隊簽名...
真的不誇張...
大家熱愛星光幫的心~
真的真的無法形容~


最後當然要感謝~
世栴姊姊願意讓橘子阿潔在實習期間跟著大家一起跑活動!
雖然橘子阿潔笨笨的功用不大~
但是能認識大家才是橘子阿潔的最大目的!!!!
還有謝謝MOMO女~
MOMO女總是在我身邊~陪伴我~因為橘子阿潔笨笨的~呵呵呵

還要謝謝小葉、MOMO男、還有QQ他們三個真的很辛苦!!!!
沒有跟小葉合照到...真的很可惜...嗚...
謝謝亞洲電台給橘子阿潔機會來認識其他桃園的工作夥伴!

此外...特別感謝~
新竹姑姑全家~讓橘子阿潔住了一個晚上!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