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上來的姊姊~他穿橘子的衣服喔!!!好可愛唷!!!
*灌兩張專輯→昨日劉 田井 宏、丁噹
*把昨日game詞 加上BG

今天...又見到不該看的東西...
整個人覺得很不舒服....

整個覺得很難過...

灌專輯的時候...幾乎都快睡著了...
眼睛好重...

*
劉 田井 宏的歌~幾乎都是他自己寫的歌~
覺得他好厲害...
覺得他的聲音聽起來甜甜的~
像是個甜甜好吃的大男生~
在唱片不景氣的情形下~
還能這樣!真的不容易!
其中"壞朋友"
我個人比較喜歡~~
歌詞一句:"你是我最壞的好朋友"
我喜歡!

當我看到丁噹這個人...
我第一個反應是"這是誰呀?"
仔細聆聽之後才發現...
他就是最近在電視上常常可以看到怪獸拍的MV
那首歌叫做:"可不可以"
女主角到怪獸家~脫掉衣服..說:"脫掉衣服 我們就一樣了吧?"
橘子阿潔是有點看不懂啦~呵呵呵

看一看她的專輯~
滾石的很多大人物都有幫他創作這張專輯
相信他自己的壓力也很大吧!
有這麼多師姐兄的幫忙~
加油哩!!!

裡面有五月天阿信.張震嶽.趙之璧.小蟲...等
咦?聽到一首熟悉的歌曲!
「自由」好妙呀~又再唱一次耶!!!好想問問為什麼哩?
不過也發現原來叮噹也是可以很ROCK!!!
整張專輯聽下來~
覺得他的聲音可以很多變化!
可以是甜美~可以是粗曠~也可以是輕鬆...
很厲害唷!


*
接著就把昨日的game加上BG~
第一次聽到明欣姊錄的聲音!!!
整個覺得超級好聽的!!!
好羨慕唷!!
平時講話就是沙沙的~
沒想到錄起聲音來這麼的甜美!!!
超級羨慕聲音可以變來變去的人!!!
新偶像!!!張明欣!!!

因為要找到副歌的地方~
然後中間加入我們的OS
明欣姊一次就抓的很準~
對反應慢的橘子阿潔...事實上有點困難...
重新用了好幾次!大概有10幾次吧?忘了~
不是太慢~就是聲音大小控制不好~
或是拉的不準...
總是覺得不滿意!!!
真的要多加練習才可以!!!

要把握可以練習的時間!
專心!用心!的練習才對!!!!

今天準時下班
趕去學校跟大家一起上最後10分鐘的課~

PLAY老大教我怎麼騎機車去板橋~
整個很搞笑...
還繪製了世界超級無敵霹靂僅有獨一無二的地圖給我看!
改天PO上來給大家珍藏!!!
哈哈哈哈哈!!!

感謝黃老師 張老師 今天的教導!!!

下週橘子阿潔會更努力的!!!

仔細想一想...
橘子阿潔的實習快要進入倒數計時了...
嗚...好難過唷~~~~

↑兩個扮猩猩的人~搞爆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