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阿潔上亞洲電台宣傳我們PLAY的活動!!!
這是跟主持人玉霖大哥的合照!!!





看到玉霖大哥忙碌的樣子~
就覺得自己的忙碌不算什麼了...呵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開心~)

這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宣傳我們PLAY的創意市集活動~
很開心也很高興有機會可以當來賓~

第一次當來賓的感覺很妙~
好像每次都是我在問別人問題~
現在換別人來問我了耶~

偷偷的學了一下玉霖大哥的問法~
嘿嘿嘿~改天要用到我自己的節目~
玉霖大哥還請我吃便當~

雖然訪問的過程我有說錯話~
但是...算了~~這是經驗!!!

喝喝~

大家聽聽吧!喝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