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阿潔的鶯歌高職的同班同學小倩22歲!結婚啦!!! 








 


↑哇塞!!!帶這麼多!!!真不虧是千金小姐!
最近是怎麼樣子哩???
大家都要結婚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
一週內接收到3個朋友要結婚的消息~


就像是一場小型的同學會~
幾個畢業後就沒見過面的同學在次相遇!!!

小倩結婚不免還是來搞笑~

讓大家拍他手上的金飾~~
哇塞~~~
好多耶!!!
哈哈哈哈~~~

真心的祝福小倩~結婚以後一定要幸福!!!
我們全部舉杯祝福小倩喔!!!

咦?來回顧一下以前的照片好了!
(最近愛走回顧路線~哈哈哈)

↑左前方穿水藍色系服的就是這次的新娘喔!!!小倩!!!
哇塞~~好可愛呀!!!青澀的我們!!!咦???橘子阿潔在哪裡???
嘻嘻~我是攝影師當然拍不到我啦!!!哈哈哈
剛剛看了一下以前的照片~
發現可以來一個過去現在大比較呢!!!
馬上就來!!!


首先~第一位!!!

 
↑彭1分!!!你瞧瞧!變的多美麗!!!他既天真又活潑~
和他在一起就覺得可以天天開心~是大家的開心果!




↑磨刀大師~瞧~變的成熟又有女人味!眼睛也變的閃閃動人!!!
重點是他的包包!!!XD!!!好漂亮喔!!!人家也想要!!!



↑深藍色衣服才是阿鳳!!!我們家的阿鳳不是我愛說~他真的是個超級大才女!!!繪畫設計的天份真的是世界無敵霹靂好的!!!為校爭光!!!參加無數全國比賽!!!超強!還上過報紙很多次!!!這次大家參加小倩結婚的妝也幾乎都是他畫的!!!不是我愛說~~~從沒有遇過像他這麼會修眉毛的人!!!
我的好姐姊~生日跟我差三天~幾乎每年都會一起過生日~曾經有很多人說過我長的跟他有點像~喝喝~我有像他這麼漂亮唷???喝喝~



↑同學阿瞿~右邊這張好像是送舊會吧~印象中他好像胖虎在唱歌~~畢業之後也就沒見過面了~呵呵呵~因為小倩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小瑪莉!!乳溝妹!!!哇塞~~是怎麼做到的???變這麼漂亮喔???眼睛!!!變的這麼會勾引人!!!
跟以前可愛的形象完全不衣樣噎!!!!



↑阿啾啾~以前看起來有點呆~現在變好帥呀!!!還留小鬍子哩!!!他和小倩是幼稚園同學唷!!!超妙的!!!幼稚園畢業紀念冊還看的到他們兩個~國小也同依所學校~國中也是~高中又變成同班嚕!!!真妙!!!



↑小葳威~他變瘦超多!!!越來越辣了!!!正妹!!!他現在在賣鞋子的店工作喔!!!當天她穿超短裙~~好辣唷!!!



↑畢業後就沒見過面的小頭~他還是一樣漂亮!我覺得當天有出席的高中同學當中~最沒有變化的就是他吧!!!喝喝喝~感覺依樣年輕美麗!!!

呼~~大家都變了~~
希望能夠越來越幸福快樂!!!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