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阿潔換髮型嚕!!!
話說橘子阿潔已經半年沒有動到頭髮的歪腦筋...




↑沒有動過的髮型 實在是又亂又難整理...


↑剪好的髮型


↑右側


↑左側


↑背面

有沒有很像公主呀?
特別感謝阿彪代我去認識新的設計師!
我很喜歡我的設計師~
覺得他很細心~
但是他很貴~呵呵


↑這就是我的設計師 飛藝

他的年紀只比我大一歲而已
但是他的眼光很棒
也很替顧客著想
不會很囂張~很懂得謙虛!

當時因為心情不是給他很好
也忘記是為什麼了...
總之~~~突然給他很想要換個髮型
親愛的阿彪就帶我去這家~

變成公主的我~~
只是外表變了~~
我還是我~
呵呵呵...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