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阿潔的簽名會!大排長龍!



這次~橘子阿潔從頭參加到尾~


沒有離開任何一分鐘!


第一次接待也是橘子阿潔親自來接待!


感情是特別的深刻!



↑這是我們家的帥哥德龍老大!不但帥~又很聰明!嘴巴甜!尤其是黃主任ㄧ定很喜歡他!哈哈哈!大家都羨幕我這隊有像他這樣的帥哥!



想起第一天接待我們第五小隊!


因為前ㄧ天有人說橘子是最漂亮的女生~所以一整天都超high的!哈哈哈!


小朋友和家長們應該都被我嚇到了吧!哈!



↑這個是"少根筋"妹妹~這個外號是我幫他取的!因為他總是笑嘻嘻的!超可愛!在第八天的晚上~他還偷偷的告訴每個人~明天不要叫他少根筋!因為要是他媽媽知道了會笑死的!!這個舉動真的快笑死我啦!!!



↑這是我們家的另外ㄧ個帥哥~阿宭!ㄧ開始他相當的文靜!害的我很擔心~但是後來的他越來越勇敢!甚至主動關心別人!看了令人很感動!大家也都超羨幕我們組有這樣的帥哥!哈哈!



第五小隊是個很乖的ㄧ隊~


不需要橘子阿潔擔心什麼~只是有幾個男生比較體弱多病~流鼻血~感冒~


偶爾吵吵架~鬥鬥嘴~


不需要橘子說明太多~他們就學會了好多東西!


像是吃飯的時候~他們總是會互相照顧!傳遞餐盤~德龍總是會幫忙大家拆筷子!就是因為這樣小可才會說德龍是他的小男友!哈哈!



男生不喜歡到女生房間聚會~麥可和橘子都有點嚴肅的告訴他們!團隊的重要~漸漸的他們不再排斥太多~就算心裡面還是不喜歡女生!



在闖關的時候~不需要橘子說~他們就會跟關主問好~還會諂媚關主!他們每個人都會互相合作!ㄧ起闖完每一個關卡!每一次我們都有得前三名唷!超厲害的!!!酷!



↑第五小隊闖關成功!開心勝利的表情!讚!!!愛死你們了!!!


我們這一梯次比較酷的是~有去溪頭~


到溪頭吸取早晨的芬多精~超美麗的!


還到了玉峰國小~認識其他小學的朋友!



到現在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


最後一個晚上惜別之夜吧...


因為橘子阿潔和yuki是主持人~


橘子阿潔感冒超級不舒服~聲音快要消失了~整個人軟軟的~頭痛~肚子痛~狂流鼻水~狂咳嗽~耳朵痛!很擔心撐不住!


更擔心氣氛不夠感傷~


沒想到...才剛剛開始沒多久...


就有小朋友放聲大哭...


很激動...很不捨...


其中還有ㄧ位小朋友抱著橘子阿潔大哭~還不願意放手呢...但是橘子阿潔還要主持~只好要他回到位置上...


當橘子阿潔下去擁抱每一位第五小隊的小朋友...


給每一個小朋友ㄧ些鼓勵的話...


看到好多小朋友都哭了...


自己也忍不住...放聲大哭...


因為他們真的很感心...


讓我很捨不得...也因為他們讓我成長了不少...


此外...更加捨不得的是...


我所有共同經歷兩個梯次的夥伴...


雖然我們是來自各個不ㄧ樣的學校社團...


組合在一起有遇到過很多的問題...


但是我們都一起度過了...ㄧ起分擔了...


我們一起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這些瘋狂的事蹟...


永遠不會忘記...


就算我們要回到各自的領域...


我也會告訴我自己...


曾經擁有過的美好...讓我們都成長了不少...


要繼續努力加油!!!gogogo!!!



謝謝所有陪伴我們人!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