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上角!橘色外套!就是橘子阿潔ㄟ?


←下面的人很HIGH喔!!!


轉自: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60628&Sec_ID=9&Art_ID=2710087





















Twins粉絲放鳥《大哥大》鬧空城
 急借學生充人氣
阿標昨吵著要去中視《綜藝大哥大》看美眉Twins,一到棚內竟然空空如也,阿霞心想這一定是主持人張菲想出來的新點子,正在期待surprise(驚奇),後來才知原來是上百名粉絲放鳥,害棚內大唱空城計。
製作單位不得已臨時找來正在該台上課的四十五位學生充當觀眾,稍後緊急開錄,阿霞和阿標等了一小時,快四時才看到Twins和粉絲團進棚。其實Twins很準時,只不過應該二時到的粉絲團,因在八大錄《娛樂百分百》延誤遲到。


























     
   
  搬救兵
昨在中視上課的「青年發展基金會媒體先鋒營」四十五位學生,臨時充當觀眾。
 


溝通不良
Twins唱片宣傳說:「我們跟製作單位說,四十位粉絲錄《百分百》,八十位粉絲錄《大哥大》。」但粉絲團則說:「會長網上通知是四點。」
阿霞一聽,三方各說各話,但顯然是製作單位和粉絲間溝通出問題,不過下次再遇這種狀況,不如直接發通告給阿霞親友團,要一百或兩百人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