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4.9

姑姑50歲生日慶祝大會~

一起去新竹~慶祝!

好多親戚一起來~

好久不見~談話來~



橘子阿潔很忙碌~

孩子王阿潔真的很忙~

太多表哥姊的小孩~

都朝著橘子阿潔衝過來~



這個要抱抱~

那個要陪玩~

一個人有點忙不過來~

前晚太晚睡~

真的有點累~



但是很開心~

因為橘子阿潔是個"王"!

哈哈哈哈!



下面是...胡小弟~

我剛到的時候跟我玩很開心的在笑~

後來竟然因為不想睡覺在哭~

哈哈~快要被笑死了!!!

而且他還一直要我陪他玩"他規定"的遊戲!

不管怎麼玩~我都是輸的~因為是他規定的!!!

又說要玩剪刀石頭布~他真的一直輸~(他只會出剪刀跟石頭!哈~)

然後又跟我說:

"唉唷~阿姨~﹝胡小弟是我姪子﹞你不要一直贏啦!我喜歡贏的感覺!你要給我贏!"

快被笑死啦!

胡小弟~一天下來~情緒差異好大呀!一下哭一下笑~

還有特別報導:

"唱生日快樂唱超大聲!!!根本用喊的!!!笑死我啦!!!"

是因為急著要吃到蛋糕嗎?

哈哈哈!

而且更妙的是...

他的小舅舅年紀跟他差不多~

他們根本就是死對頭~

遇到就吵架~輸的就哭給贏的看!

比比看誰哭的厲害~



(橘子阿潔OS:ㄟ?調皮鬼~那不就是我小時候嗎?哈哈)



胡小弟的照片~如果下面看不到~就~點網址下去看吧!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2/758752/1211612441.jpg胡小弟~一天情緒變化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