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的一場表演!

好棒喔!愛上了"富婆"他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感謝甜大辣~帶我去!

也謝謝甜大辣~找我去幫忙前台的工作!

賣節目手冊!發問卷!

雖說是很小的工作啦~

但是哩~也是需要人手的!哈哈!

聽說今天賣的最好~哈哈~是因為我有去阿!

挖哈哈哈哈!

謝甜大姊~
讓我認識小白~彭大~還有很多台藝大的學姊長們~

哈哈~好開心!!!

以下是奇磨新聞~想要找圖片~但是...= ="找沒有~
就~看一下唄!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系耗資百萬元全新創作音樂歌舞劇「上流,美?不美?」,將於今(十四)日起一連三天晚上在臺北縣立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三場,機會難逢,歡迎觀賞。

上流美的上流社會,到底是光鮮亮麗,還是虛有其表?晉升上流社會是現代潮流還是盲從的不入流?十八首創作新編歌曲,作家韓良露全新改編劇本,邀請大家一起探究「上流,美?不美?」

繼絕美浪漫的音樂劇「梁祝」之後,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首度整合校內各系所師資,近百萬的製作成本,由具有豐富電視劇製作經驗的傳播學院院長朱全斌教授及資深劇場技術達人藍俊鵬教授聯手帶領,在諸多跨系所合作的教師指導下,一步一步築出臺灣學生的音樂劇之夢!屆時將呈現給您風格最豐富、感受最貼近每一刻心情的視聽覺享受!

「上流,美?不美?」改編自法國喜劇大師莫里哀名著「貴人迷」,十七世紀時數千人湧進法國戲劇院只為了一睹莫里哀大師的作品;該劇特別情商著名作家韓良露重新改編,將故事內容搬到現代,並加入時下的各種社會現象,重新詮釋莫氏的經典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