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睛~

請問覺得foever love很難的請舉手~



接著看王力宏的MV foever love!

如果要你寫出10個幸福的理由?寫的出來嗎?



當愛情招喚你的時候~紀伯倫-先知



當愛情漸漸靠近時

瓦特美西列夫曾說:"零距離的愛情.只能曾經擁有.無法天長地久"



戀愛是?

練愛?煉愛?鍊愛?



認清自己的戀愛模式:

1.喜歡哪一型?

2.哪些情境下開始交往?

3.交往的形式?自己付出多?對方付出多?常黏在一起?保持固定距離?



男女大不同?



愛裡面沒有條件式的交換

培根:"用物質來供奉愛情.當你停止給予的時候.這段愛情很快消失"



●對一對錶~讓我們的愛情沒有時差



利希騰貝格:"人們害怕寂寞.喜歡有人陪伴.哪怕陪伴他的僅僅是一支小小的正在燃燒的蠟燭"



●愛情是一雙襪子~少了一支都不行



戀愛時8要:

1.要謹慎態度

2.智慧的互動

3.開放的心

4.認清可以掌握的

5.清醒時問自己是否陷入感情迷思

6.要小心對自己感情意見特多的人.包含慰藉者

7.遠離腳踏兩條船的人

8.了解你對愛的害怕與恐懼



戀愛時5不要:

1.不要忍不住毛手毛腳

2.不要不能把握住的冒險

3.不要跟你不認識的人約會

4.不要把愛的夢建在網路上

5.不要習慣讓對方請客



戀愛三角形

親密.激情.承諾





說真的~

對於戀愛~我還是不了解吧~

因為我沒有經歷過~

老師說經歷過是好的~

可以讓你成長~

老師說他寧願當一個戀愛很多次的人~

也不願當一個沒有戀愛過的人~

我想他是對的吧~

每個人的心中一定存在著希望戀愛的對象出現~

每當你遇到一個不錯的對象~

總是會想著~會不會是他?

或許下一個會更好?

呵呵~



聽完今天的演講~

雖然還是霧撒撒~

但是多少有一點點的了解嚕~

感謝學校給我機會聽這場很棒的演講~

蘇禾老師說了很多的故事~

也說了他自己的故事~

也藉由MV傳達~

蘇老師是個才子~

原來他跟我一樣都是學設計的~

呵呵~他有給我名片~可以多聯絡哩!

從他身上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