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不...



確定...



有點遺憾...



我的橘子老師夢想...



只有短短的兩堂課...



時常在睡夢中幻想著...自己成為..."紅牌美術橘子老師"!哈



或許會因此順利進入yoyo家族...→(純屬幻想)= ="



原因...



搬教室?之前的老師教壞了?



其實...這都不是我喜歡的原因....



我只喜歡跟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



可以開心的遊戲...



又可以在橘子老師身上學到一些技巧.創意的表現...



給大家開心...並不是放肆...



希望3月份...可以成功的開課...



到時候我一定會準備的很完整~



讓大家都很開心!!!



其實今天也很開心唷~



雖然說是最後一堂課...



竟然有孩子...發燒感冒了...還說要上我的課唷!



超級感動!!!



每一個人都好活潑~



雖然我扮演白臉~有點被欺負的感覺~

(事實上...我是個天平兒~不希望把關係弄得很糟...但...看情況似乎須要兇一點)



在下課後大家還在時...我拿下面這張照片給大家看~



竟然有人問我是哪一個ㄟ!!!

可見我跟gigi有多像!!哈哈!!



下課後還有小朋友特別跑去麥當勞買薯條請我吃ㄟ!!!



上完課~



環球吃午餐



遇到一個妹妹~



長的好可愛唷!!



雖然有點禿頭啦~

在他爸媽走了以後~他還遲遲不肯走~

不斷的跟我招手~掰掰~

超可愛的啦!感覺上像是捨不得我似的~

哈哈!



以上是今天遇到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