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特別要說的是...

站在第一排~

超級靠近~

很開心可以看到這麼多明星~

都在我的相簿裡面

覺得不錯都放上來了~

(其實拍了有80張吧)



其實...

真正開心的是...

好險跟我去看的人有感到值回票價~

否則...我一定會責怪自己~

為什麼要找這個人~



哈~

第一次去美麗華~

冷冷的~







康永哥~

挺帥的~

還以為主持人是丹尼斯~

竟然是大咖的康永!!!



一開始就被嚇到了~



酷!!!



說真的MOS挺豪華的!!













晚上WITH CK 任性去聽包大哥的演講~

發現~~

講的都一樣嘛~

= ="

晚餐...還吃了個很貴卻又難吃的餐廳...

有點浪費~

但是我發現一個小秘密唷~嘻嘻~

沉默...不能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





以上就是今天的特別報導~

想要知道KKBOX的更進一步消息內容~

請看我的相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