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也覺得最有創意吧!


學長姐要畢業了!!!


用最短的時間完成的作品~


送給我幾個要好的學長姊!


給他們最真心的祝福!




 


 


 


 


 


 


是...小丑嗎?


 


 



 


 


 


 


 


 


 


呼~~~真的辛苦了!!!


 



 


 


 


 


 


 


 


我的目標在哪裡???


 



 


 


 


 


 


 


 


很像金針花喔!


 



 


 


 


 


 


 


 


他的帽子是橘色的啦!!只是掃描變色了!!!


 



 


 


 


 


 


 


模仿別的製作的小錢包~


 



 


 


 


 


 


 


 


一個像扇子形狀的布~我也不知道要加上什麼~


就把他改成貓頭鷹唄~~~呵呵


 


其實...


說真的...


因為時間不夠了...


原本想要買花送給他們~


但是打開錢包...卻發現...裡面只剩下一張紅色的...


所以臨時改變主意!改送親手製作的卡片!


表達我對他們的祝福!


所以做的卡片也很緊急~


用最簡單有質感的日本水彩紙~加上剛剛缝剩的布~


為了要符合畢業的話題~做ㄧ些加工~


就變成這樣哩...


現在看...覺得有點糟~


但是還是放出來跟大家分享唄!要讓大家知道我的熱情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