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大家都很希望被看起來年輕有青春的FU~~
而今天...我卻一點兒也不想被看的幼齒...

由於美編人員缺乏...
因此...找了很多人終於找到了臨時的工讀生...
這個人是我學妹...我完全不認識的學妹....聽說他工作了一年...又重考哩~
真是個有決心的孩子...
來到我們公司的學妹...在大家都在聊天的同時...
J君說:"橘子你學妹怎麼看起來比妳成熟阿?"
...一針見血...
大家真的都覺得我太幼稚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很努力的想要打進大家的世界裡面...
大家都還是把我當孩子....
就是這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