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畢業以來第一次的休假!
當然要把該做的事情趕緊做完~也順便充電一下!!!
去學校(致理)→當代藝術館 / 清廷設計亞洲電台遠東百貨

趕到學校領取畢業證書...他們卻告訴我明天下午才可以拿...囧
遇見竇媽才知道...祐儁哥手指頭受傷了...
走在路上遇見工友阿姨~很local的用台灣國語聊天~
到了系辦遇見好久不見的系辦工讀生~千千~
大家開心的聊天~~
到就輔組看見大家都換髮型了~~~
遇到學弟咪咪偉君學妹小美~一起吃飯加上聊天~
一起度過歡愉的午宴~~
到芳鄰早餐店~遇見好人阿姨~~
校門口遇見警衛伯伯~打招呼~
在影印店遇見林老闆~還是聊天~~~

今天遇見好多人~
發現很多新消息~
順便提升一下靈感和創意!

下午我去了一趟當代藝術館~~
目前正在展黑潮時代的建築設計展!
7/10起還有"你在"的特展喔!
這次的展覽...我個人比較沒有太多的喜歡感~
意識型態比較重一點...
沒有細細的去看...是不會懂他的設計是什麼!
當然看這次的展覽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去逛一樓的設計商店~"清廷"(點下去可以連結到清廷官網)
看到一把橘色的很特殊手把的傘!
很感興趣的站在那邊看了很久~因為我的傘被公司的冠志叔叔借走沒有還!
有一點想買傘~
就有為店員很熱心的來替我介紹~
這把傘有好多好酷的功能

重點是店員不單單幫我介紹傘~
當我在看其他商品他也都詳細的餵我介紹~
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男店員還跟我巧巧的聊天一下~誇獎我的衣服顏色~哈~

回到亞洲電台~
很開心上了明欣的節目~「欣情好一點」
7/11星期五的0:00 會播出喔!
跟明欣姊~聊了好多事情~
這種分享的感覺...讓我覺得好窩心~
回頭想一想...覺得自己運氣真好...
能遇到亞洲店台北製的夥伴們~
還能常常回去找他們聊天~
變成好朋友~(是我自己說的~哈!)
就甘心~

晚上和小殷姐和阿秀姊~一起到遠東百貨買陪嫁的衣服~哈
我們的大表姐阿鳳~要結婚啦!!!!
我兩當然要盛裝一下哩!!!
好多衣服阿...要如何挑起哩~~~
感謝小殷阿秀!!!!
他們兩總是我的恩人耶!!!

放了一天假~~~
充電一下!!!
調適心境!!!
繼續重新出發!!!

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