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第一次有數位相機開始...
我就是使用SONY....
大家也知道使用SONY的牌子有很多東西都必須要用他們品牌EX:記憶卡
因此就買了很多sony的一些產品....
沒想到我又中獎了!!!!!

sony z710

是的!!!所謂的中獎是...就是買到容易當機的機器!!!!
上左圖為我買的手機...sony z710i買沒多久(不到一年)...未接來電顯示就壞掉了...
很慘的是...原本買的那櫃已經撤櫃了...
所以必定要拿到別櫃才能送回原廠...但是不同櫃就是要多付費用150!!!!!
因此我鐵了心花錢送回原廠修理....廠商幫我重新灌軟體...害的整個通訊錄消失了...
但是拿回來沒多久...未接來電依然是壞掉的........
只要我沒有接到的電話...我完全沒辦法知道是誰...到底是誰打給我...
因此漏接很多電話...損失慘重...

上右圖...正是2月2日過農曆年前開心的領著獎學金特地到遠東百貨公司買的數位相機sony t2喔!!!
沒想到6月6日的今天...卻出現了內部記憶體出錯......傷心阿....
拿到買的地方去問他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竟然是...要送回廠商那邊修理........而且裡面有1600多張的照片....
基本上都會消失..........
他們還說T2從未見過這樣的情形.........會不會太幸運了????

我不曾摔過他們....對他們也細心呵護.......
為什麼我買了sony總是會這樣中獎??????

有沒有sony達人來為我解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