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略帶沙啞磁性...與感性...
今天錄製最後一集的橘色魔法屋...
雖說很感傷...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也希望在將來還有機會踏上廣播的路...
知道將來會很累很辛苦....
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即將要畢業了...
拿著我的畢業紀念冊...到處看到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或是照顧過我的人...
請他們幫我簽名留言.......
看到很多留言都好感動........
這樣的感動是一輩子的...
或許過了幾年再來看這本畢業紀念冊...
必定會有許多感觸的...

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讓我好想要多休息一陣子......
不過...新的事情已經開始發酵了......
要趕緊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