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09橘子阿潔滿21歲生日!!!



原本很沒有計畫的中秋連假~


又剛好生日當天放假~


因為全家都有放假~所以決定全家一起回台中和阿嬤阿公們相聚!



哈哈~↑這是我們烤肉的模樣~有點小亂~中秋節就是要烤肉!雖然我不愛吃肉~哈哈



↑烤完~接著就開始玩仙女棒!橘子阿潔忽然靈光一閃~要張律師幫我們拍流動的仙女棒痕跡~一定超美的!研究了一下相機~試拍了幾次~這是幾張比較OK的!


(詳細照片請點選任何一張照片即可進入相簿收看)



↑這是UI 忘記要反過來寫了!哈哈哈!



↑二嫂的加入~可以增加一個字母!LOVE哈哈哈!二嫂的E沒有寫完!橘子阿潔是寫L喔!!!哈!漂亮吧!



↑這是今年橘子阿潔的生日蛋糕!香草焦糖蛋糕~淡淡的香草味~有一點甜又不會太甜!口感滑潤~橘子阿潔吃了兩塊!好吃ㄚ!上面的巧克力也超好吃!大家搶著要吃呢!


今年生日~有好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有阿姨、姨丈、張律師、爹地、媽咪、妹們...  有錄影~改天有機會在放上來~


也吃到了橘子阿潔指定的85度C的蛋糕!大家都說好好吃!生日能收到這麼多的祝福!也有這麼多人陪伴!真的覺得太幸運了!



今年橘子阿潔比較低調一點~沒有到處宣傳~哈哈~以前的橘子阿潔都會很擔心大家忘記了~就從一個星期前就開始提醒大家~深怕大家會忘記~


但是竟然有好多人都記得!!!超感動的!!!不但收到很多MSN的訊息!也收到很多手機簡訊!還有生日禮物!真的非常的謝謝大家!




↑這一雙~是我的生日禮物之ㄧ!超讚的吧!是豬親手繪製的鞋子喔!畫的很精緻很漂亮!畫裡面又帶有橘子的感覺!聽說他爲了畫這鞋子花了兩天的時間呢!超感動的!



↑還有小白送的年日誌也超可愛的!!!他怎麼知道我正需要一本呢!!!真的超貼心的!另外還有筱郁寫的生日卡片!超感動的!!!



↑生日當天晚餐~爹地媽咪帶我和妹們一起去吃高級餐廳!挖~好貴~但是超好吃的!可以跟家人在一起過生日真的很幸福喔!



↑幸福的橘子阿潔~這張有點酷似小S!哈哈!


大家也要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