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的我們很有緣分...



到今天...我們真的相遇了...



隨意的打開網路電台~



竟然就是聽到波切上節目...



在我服務的地方~就是資源教室~



竟然也有他的演講宣傳~



原本不以為意的我...



完全沒有想要去的念頭...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吸引力~



我真的去了!!!



以下是今天講說的內容~重點~



ㄟ...懶的用打的~



直接給大家看我的筆記吧!



挖哈哈!





因為橘子阿潔的腦子比較差一點~



所以都用圖像來思考~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唷!!!





今天~~剛剛到教育大學時~



坐在我旁邊的一位漂亮姊姊~



她是波切的學徒唷~其實有很多我不懂得都去問她~哈哈~



真的是個很棒的資料庫~呵呵~



因為我們三個同學~(橘仔.橘子阿潔.千芸)只有一本書可以簽名~



姊姊竟然去買了一本~讓我們去簽~



而且還送給我們呢!!!



她真的是個很NICE的姊姊~不但教我很多我不懂的東西!



還希望我們都能夠看這本書而送我們!



最後當然有跟波切合照嚕~



他人好好~



看到我手上拿著我從小帶到大的佛珠~就直接幫我加磁~



還說:"那更要好好的帶著"~"要好好用功唸書"~



呵呵~

這是我們的合照!!!







不知道為什麼呢~



原本今天的心情超級亂的~



上課也都好累好想睡覺~



但是一聽到見到~波切~



就可以把一些煩惱忘掉~



反而可以更加振作起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