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here
橘子到哩!!!
春聯為什麼要倒過來呢?
因為橘"到"("倒"過來的諧音)~也就是大吉大利趕快來的意思~哈哈哈

過年期間寫了好多春聯~送給好多親朋好友~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牛轉乾坤~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新年新希望是...

可以實現夢想、有份可以發揮專長很愉快的穩定工作、有個貼心的爸媽也喜歡的BF
哈哈哈~~

捐血真好~
DSC09013
過年的前幾天我跑去捐血~好久沒有捐血了說~
因為某些原因~已經有兩年多沒捐血吧~這天剛好沒事就來去捐一下~
板橋捐血中心很棒耶~還有電視可以收看~有飲料可以喝~哈

說真的要捐血真不容易耶~
不能熬夜、不能一夜情、體重要足夠才可以捐血、不能有貧血、生理期也不能捐、感冒也不能捐血…等
真的...因為之前我的B型肝炎抗體不足~也不能捐血~是畢業前有去補打針~才有的呢~
有次也是感冒~表格都填寫完了~才知道原來感冒也不能捐血~

前幾天接到捐血中心寄來的信~通知我所有的血液檢查都正常~所以我的血液會真的派上用場喔!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活著這麼有用處!
只要我活著~只要我願意捐血~我的血液可以提供給那些緊急需要用的人~
活著真好~~我要繼續保持健康~如此一來~可以讓更多緊急需要用血的人~能平安度過難關!
這是我能做的微薄的善事吧...沒有錢可以捐...只能用健康的身體做一點點的善事~

健康的人們~一起發揮愛心來捐血吧!

兩個月後還可以再去捐血一次~

GO~

新年快樂!大家都快樂平安又幸福喔!!!

 

橘子阿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