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的合照 

很開心很榮幸的接到了這樣的工作

原本只是臨時短期的工讀生

沒想到變成了一段人生旅途中的歡喜意外...

還記得我跟大家推薦過的展覽嗎?

「御蛋玩」→點我來看詳細點

是的~這麼剛好有這樣的機會跟著大家往中南部去跑展覽

DSC06437

台中場 12/03-12/13 台灣建築設計與藝術展演中心

其實我超害怕的...

跟著不怎麼認識的公司 就這樣答應人家要去幫忙

是抱著怎樣的心情...

就只是豁出去...沒有任何原由...

只是想把事情做好...

傻呼呼的就出發了...

------------------------------------------------------------------------------

跟著我們麻粒的老闆~

看起來有點兇~但事實上是個溫馴的人~

我們一起下台中~

DSC06445

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要幹嘛

反正做就是了...

整個有緊張到~

到了台中的展場~看見熟悉的場景~

是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耶~

原來海角七號的船景都是在這拍的唷

DSC06455

就這樣懵懂的我開始了台中場的旅程~

一開始老闆和公司的其他人都會在~所以有問題他們也都能協助~

但是展覽期間就是我要待在那裡~所有大小事都要自己解決~

有很多地方都不懂~也發生很多問題...

就是問哩!

不願意服輸!! 想盡辦法解決!

就是這樣~

----------------------------------------------------------------------------------------------------

佈展結束的那天

大家一起到ling家聚餐喔~

ling家好漂亮 很豪華

連準備的餐點也都超棒的!!!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唷~

感謝ling全家人~讓我們享受這樣美好的一餐~

-------------------------------------------------------------------------

展覽期間當然我有休假的時間~

把台北場的工讀生叫下來一起去谷關泡溫泉~哈哈

整個很享受~

剛好姑姑有住宿券~

大家開心的在谷關度過兩天一夜的旅程~

溫泉之旅照片1

溫泉之旅照片2

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很歡樂也很優哉~~哈

這真的是個難得的回憶唷!!!

也感謝 爵姊、胖胖、胖胖的二姐 願意捨命陪君子~哈

----------------------------------------------------------------------------------

台中場其實有點可惜

因為展覽的位置在比較沒那麼熱門的地方

所以平時來參觀的人都比較少一點點

但是有的時候就很多人唷~

像是福星國小有預約導覽~

DSC06710 DSC06718 DSC06760 DSC06746

看到許多小朋友~整個也興奮了起來耶!!

只不過當時橘子阿潔感冒哩~沒聲音~

否則真的好想親自為大家解說導覽呢~

------------------------------------------------------------------

撤展

這天也是我的表哥訂婚的日子~

倉促的趕回展場~協助撤展~

緊張的我~很擔心漏了什麼~

好在大家都很機靈~

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唱歌慶功~

台中場慶功

↑KTV前自拍的照片~有點模糊~哈哈

----------------------------------------------------------------------

回首整個台中場的記憶...

深深的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幸運

想感謝的人好多

想謝謝香香 是他來問我要不要加入這樣的行列 讓我思考了好久 答應哩

謝謝 水豬哥 我以為他是個兇人 其實很溫馴呢 而且還很關心同事們的安危 真不虧是老闆阿

謝謝Fifi 似乎有好多細節 都是我所不知道 是fifi告訴我低

謝謝ling 讓我們唱歌又聚餐的 是個了不起的人唷~

謝謝工研院的 卡門 日瑋 小曼 士訓 帶給我的歡樂~

謝謝 家銘 和 大象 一路相挺

謝謝 我的表哥和阿姨和姨丈和表姊 讓我住在他們家這麼多天

天阿...謝不完耶~

下一篇繼續...(敬請期待高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