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姊在她的blog說:

『我們能否深刻體會與分享成果的滋味,看你的付出有多少,誠意有多少…這滋味有酸甜苦辣我們要不要去嘗…要不要去試…不去碰它也是可以…但跳過精彩的過程直達終點的話★人生不就白過了嗎?』

突然有感而發似的...

這陣子似乎吃了很多閉門羹~
發生很多不是這麼如意的事情...
梁姊的一句『★人生不就白過了嗎?』...迴盪在我心中...
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吞下多少的無奈…
告訴自己無論如何要忍耐…
在外人的眼裡我就是一個”7年級草莓族”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的想做好每一件事情…
成果並不好…

聽到這...【★人生不就白過了嗎?】

心有戚戚焉…
好像突然間被點醒了…
至少我努力過了對吧…
至少我很勇敢的嘗試過了對吧…
我創造了自己的輝煌歷史了對吧…
這次只是運氣不好罷了…

表面上是這樣安慰自己…
心裡面還是有一點酸酸的感覺…

雷諾瓦說過:『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對吧…

 

突然豁然的橘子阿潔

 

gigiblog:http://www.gigiblog.com/word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