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認識算學長的學弟蚊子~很妙~我們一起搭檔主持~
結果哩~~今天的開幕一團亂耶~~哈哈


一大早我們班的電腦就燒掉了...
跟蚊子練習了老半天~
原本預定要播放的廣告CF竟然臨時之間掛了...
蚊子趕緊去搶救~
我就一個人緊張的請師長致詞~~
說話也變的結巴~囧

↑展覽的前面也有一個互動區域~可以讓大家來這邊玩一玩體驗最新的科技!!!
玩遊戲還送精美禮物喔!!!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邀請到策略聯盟金甌高中來到會場~
沒想到...他們一聽到有吃的竟然用衝的進來搶...有嚇到我~
沒想到食物的吸引力這麼強???

↑現場也有發"讚"的票給所有外系的同學~只要有投票就送精美票卡!!!
而且這個票數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最高票的班級可以獲得高額的獎金喔!!!!
這張的蚊子很像"歐弟"哈哈哈~他一直說他像羅志祥!!!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合照~難得有個像歐弟的攝影師說要幫我拍~
想說也快畢業了~~~趕緊抓到人就拍吧!!!

↑小猴學弟!之前金媒獎的合夥人!

↑紀伯伯~多設的老師?以前也是致理資管的喔!!!

↑湯姆學弟!!!看~~被我抓過來有點不甘願喔!!!!

↑這位展兄~~就是傳說中「當竹子展開的時候...」

↑上週剛剛認識的1年級學弟!右邊的厚道很嚴重喔!!!哈哈哈哈~~開玩笑!

↑四姐妹喔!!!其中三個都姓林喔!!!哈哈哈哈哈~~
姓許的跟我穿同色衣服!!!哈~~都是姐妹耶!!!同班的喔!

↑詩婷同學笑的好開心阿~~~太可愛了吧????
右邊後面是怎麼回事????同班的喔!!!

↑拍下一張後面的人又是這樣....想嚇人阿~~~哈哈哈哈後面那個男的不同班~其他都同班喔!

↑2年級大靜和2年級的潘潘 常常聊天喔~~

↑2年級的小梅和賭神 之前金媒獎的主辦人

↑四年多來辛苦的多設工讀生!!!!小千!!!!

↑喔?活動中心顧問~大雄也來哩?最右邊是........2年級的凌大少~(他有偷墊腳)

↑我低姐妹筑兒和小婕~同班低!

↑夜設四的"柒"其中兩位組員~他們的作品是屬於偵探類的~
我扮死人~他們兩個扮偵探~~~右邊的還給我偷笑!!!

↑人很NICE的奕愷老師~~原住民的專家!!!搞文化!!!找他就對啦!

↑前任多設會長 超強學妹小江!!!我很多軟體都是向他請教低!!!

↑恩師之ㄧ~瞬文老師!!!當我有困難總是願意幫助我!而且真的都有幫到忙!真的太感動!!!

↑四年來一路陪伴我們的雅仙~恩師益友~感動!!!XD!!!超正喔!!!

哇~~~仔細想一下...
四年來的班及展就這樣...晃眼間...過去了...
接下來...到底會是怎樣呢???

現在的我...只想要專心的把畢業展做好!!!
gogogogo!!!!!!!!!!
一堆東西沒用完的橘子阿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