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巨匠實習我才發現
我真的不適合 這種要長期坐在電腦前面的工作
不過這真的都是磨練


我們有12個人一起到巨匠實習
分成2組
我是第二組的組長

通常會當上組長會有兩種情況...
一種就是大家真的很喜歡這個人很欣賞她的才能
另外一種就是惹人厭~就是想要累死妳...


這兩個月來有苦也有笑
對我來說...要我長期的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不段的再用東西....
我真的有點無法招架


這次的實習...
經歷很多事情
像是在很多很雜亂的資料專訪當中~
要如何去抓一個準絕要領?
這是橘子阿潔以前比較弱的地方~

經過這次的實習也更加認識這些以前不曾深入認識的朋友
了解每一個人的性格
慢慢去接受~去寬恕~
告訴自己每個人的認知和價值觀不同
所以我不能有主觀置入

繼續慢慢磨練吧!

好久沒寫網誌~~
有點不順手耶???

橘子阿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