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Rick
原來世界這麼小...小的非常妙妙妙~
今天我參加了文化大學廣告系的畢業展~~
衝著竇的兒子"小白"而去幫忙站台加油的~~
沒想到...


小白那組是做邦迪的產品~
幫他們做設計~並且會真的在市面上販售喔!
超屌的!!!

↑很聰明的做法~直接放名片給大家拿!又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誰是誰~做了哪些事情!!!

一部曲
才剛剛進場就看見眼熟的老師~~
我很努力的去回想他到底是誰...
但是始終忘記了...
沒想到他看見我的時候...還跟我說:"HI~好久不見!"
我說:"老師~你真的還記得我嗎?"
他說:"記得記得!我怎麼會忘記呢?"
我說:"可是...我忘記你了耶..."
他就狂笑的一陣子....
真對不起他...
我只記得他是94社研的老師~很搞笑~
長像跟我們班的驚驚很像~呵呵
所以對他印象深刻...
偷偷問別人才知道...他就是鼎鼎大名的:"鈕澤勳教授"!!!!!

二部曲
得知我們畢聯會的廠商玟涵姊也是文大廣告系的人~
就猜他一定會來開幕典禮~~
果真被我找到她~~~
在一陣閒聊當中...
才發現...原來我大一的時候也曾去看過他們那一屆的展覽!!!XD!!!
在sogo百貨的9樓~
我記得我還跟一個男生假扮成女生的樣子合照哩!!!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三部曲
因為展場有點小~~~
所以到處閒晃一下~~
竟然見到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學~~王大少!!!!
MSN互相都有的...但不曾聯絡...
這大概是我們畢業後第一次的相遇吧~~
超巧的!!!
更沒想到的是...他跟小白也很要好~
要好到可以咬下去~~~囧

王大少那組是做珠寶鑽石的設計!
和他的風格很相似~

四部曲
每一組都給他很仔細的看~
畢竟自己也要展啦~~
又看到一個感覺很眼熟的女生~
當他為我介紹好多他們那組化妝品的設計之後
我鼓起勇氣的告訴她
「我覺得你好眼熟」
沒想到他回答
「我也覺得你好眼熟」
交談之下...才發現...
她(小孟)也是致理的~不過他是五專生~
插大進文化!超強的!!
原來是因為我當初要做廣播節目~
想要邀請管樂社的同學上節目~
就去過管樂社找人~剛好小孟就是當時的社長~
她當時一個很要好的同學~韓婷
也就是我現在台藝之聲的台長!
酷吧!!!
我告訴她小白就是竇的兒子時...
她才知道原來跟他同班這麼多年的同學
竟然是他以前學校老師的兒子~~~
哇塞~~我促成了好緣分~~

五部曲
覺得有點累~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看到一個更熟悉的身影...
耶???是小綠耶???
(我現在的同班同學)
原來小綠妹是文大的學妹阿~~
哈哈哈~~~
又在跟他們一起逛了一下~~
也順便介紹給大家認識~~哈哈哈

↑我姊姊呆頭綠!!!哈哈哈~很常和他相遇!!!超妙~上次去高速公路休息站也巧遇耶!!!

六部曲
回家的路上...
等公車的同時...
又遇到熟悉的身影...
心想...今天未免也遇到太多了吧...應該是錯覺...
沒想到上同一班公車後~
又開始聊了起來...
才又發現...他是我去新加坡出發的時候來送我們其中一位團友的的人!!!
她竟然知道我是會長???驚訝!!!!
果真...會長不能做壞事...
會被發現耶....
聊了好多~~好開心~~~

今天遇到好多遺失的朋友~
又再次的重逢~
在這個意外的場合相遇~
又能從聊天的過程發現更多的緣分~
感覺好不可思議~~
感謝小白讓我參加了這次的畢業展活動!
謝謝大家給我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