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橘子阿潔.硯子.小綠.某學弟
2007.9.14 (18:00)誠信館 致理多媒體設計系 第一屆 金媒獎~頒獎典禮正式開始!
第一次主持金媒獎...覺得挺緊張的~哈哈哈
因為這是學弟妹從7月份就開始企畫的大活動呀~
很怕被我給砸壞了...


↑橘子阿潔和直系學妹~龍玫G~~

我的主持夥伴是小猴~司儀是小硯!
排演的時候就覺得有很多地方都有點空洞~
但是時間不夠了~
就這樣接招吧!

印象最深刻的一目就是...
小猴:"校長請下台"
傻眼...他會被笑一輩子...哈哈哈哈

還有仙女主任的表演...
媽媽咪呀~~太正了~~~

此外學弟妹合唱也挺棒的!!!
中間間奏~我和小猴一起跳舞~
台下有人喊:"親嘴"
竟然有學妹以為我跟小猴真的是一對~哈哈哈哈
他們傷心了一下...哈哈哈
好傻阿...

其實知道自己的主持能力還不夠...
但是為啥敢接下這場活動呢???
因為這也算是一場磨練...
多練習幾次...真的慢慢的會進步...
台下有誰已經不是重點...我也知道校長在下面...
把大家當成木頭人了...呵呵呵

但是我會努力的!!!
多多加油!成為更棒更好的主持人!!!
不知道下次有誰敢來找我主持哩?
拜託哩~~我很缺錢~~有需要盡管說吧!!!

因為主持~
所以沒辦法拍照~
照片都是從學弟妹那邊拿來的~
想看更多?
快來看!!!

●硯子的無名
●小靜的無名

●靜香的無名
●凌偉的無名


↑我的直系學弟小黎

看的出來他們班好團結...
和他們在一起就讓我想到以前在女青社的時光...
大家一起熱烈的討論要怎麼把活動辦好~
雖然好像會有吵架的感覺~
但是似乎一下子就好了~
謝謝學弟妹~
謝謝你們看的起我...讓我再次踏上誠信館舞台主持頒獎典禮~
謝謝你們讓我又回到那份充滿熱情激昂的情懷...
謝謝你們!!!!
(現在...好想要延畢兩年跟你們一起畢業喔~哈哈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