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
http://Darkgirls.3cc.cc/



Girl's - 《女孩的秘密寶箱》創作四人聯展
自由風格的夜晚,來偷窺女孩們性感、偏激、自我、青春私密的聚會吧
Joint exhibition of BULLETA and ICHIGO and Minamino and Zei


每個女孩子,都如同湯姆斯.艾略特詩中的貓一樣,有著三個秘密。第一個是名叫「秘密」的秘密。大家都知道,也都笑著接受她任性的故作神秘,這是最表層的秘密。第二個是「好朋友的秘密」。女孩不想給人知道,會刻意隱瞞的秘密,但是熟識她的人總是知道的,瞭解她的人,會體諒她,幫她一起守住的秘密。第三個是「真正的秘密」。存在於女孩的腦袋深處,她自己也不掛在心上,但出現的時候,她會知道那是她最秘密的秘密。也許有人曾在不經意中看穿她的秘密,但她不會承認,甚至連自己都想隱瞞,這是她真正的秘密。今天,女孩們帶著她們裝著三個秘密的盒子,展開了夜晚的秘密派對。在炫麗的燈光和閃爍的樂音之下,她們笑著,飲著甜美的飲料,輕輕的打開了那個秘密的寶箱……。


 BULLETA、草莓冰、南野、Zei四個不同世界的女孩帶著各自的秘密寶物舉辦秘密派對,用四種印象色彩分別表現四個女孩的形象:粉紅象徵SEXY PINK LOLITA,想傳達喜愛享受打扮快樂的性感女孩;黑色代表龐克,表現出希望突破傳統與改變過去的女孩;白色詮釋一個住在病院想要守護自己小小國度的歌德女孩;芥墨綠有著南洋青草風味,表現少女的青春芬芳香味。色彩更延伸象徵 綠色的生命與白色的死亡;粉紅的柔軟與黑色的強韌 對比卻不矛盾的相互呼應女孩的四種面貌。


 Girl's - 《女孩的秘密寶箱》預定在2007年4月15日星期日~5月13日星期日展出, 地點在士林風格服飾店「Free Style」二樓開展,展出作品預計有插畫、公仔、視覺、展場裝置……等,詳盡的表現了四個女孩的小小世界觀,一同探索盒子裡的秘密吧! 









※二樓展場開放時間:晚間六點起


點上面的娃娃~可以連結到各設計師的網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