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詠琪講對愛情的看法︰


「我覺得人生不能夠缺少愛情,就像一個健康的身體,需要有不同的維他命去維持,愛情就是其中一種維他命。」


不同的維他命去維持!!!形容的真棒!!!嗚~~~我很缺乏維他命呀...所以這麼容易感冒~


「當一段感情要結束的時候,
過去的已經過去,就當發了一場夢。是一段回憶,是人生的一個寶貴經驗,也是我的歷史一部份,我會好好記住。」
雖然沒有親身經歷過全部~但多少能體會到一些些!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你無論做什麼都無用」
我懂我懂!!!沒有用的!!!嗚~~~XD!!!


「其實結婚,甚或那張結婚證書都根本不重要,最重要是兩個人之間是否有心去維繫大家的關係、是否有真正溝通、是否懂得欣賞對方。」
真正的溝通~懂得欣賞對方!要的是伴侶!而不是長期的飯票!!!

「分手學會了兩個人的感情是不可以勉強做回朋友,不代表會失去這個人,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去延續緣份」
用另外一種方式去延續緣分!!!

「曾經開心過就有值得回憶、回味的地方,人或許可隨著時間或有另一段新感情來的時候,可能慢慢會淡忘了這個人,但是那段開心的回憶,就會永遠記住,因這是我人生的一個經驗,我歷史的一部份」
嗯嗯!!!甜蜜的部份~將會永遠存在心裡面!想到的時候還是會微微的笑...笑當時自己的傻...

「曾經深愛過,縱使帶著遺憾,仍然會刻骨銘心」
曾經深愛過...人生就不虛此行了吧?

轉自:http://hk.myblog.yahoo.com/gigi-j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eic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